SMILES

SMILES

Smiles 常客计划是巴西最大的联盟计划之一。该计划拥有 20 年的发展历史,如今会员已超过 1000 万。该计划是与多家航空公司合作建立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巴西戈尔航空、美国达美航空、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西班牙国家航空、卡塔尔航空和阿根廷航空,涉及航班飞往全球 1000 多个目的地。此外,为了确保会员能够自由选择累积和兑换里程数,Smiles 常客计划已经与巴西及南美洲最大的银行针对信用卡、零售连锁、酒店、药店以及许多其他业务进行了密切合作。

关于 Smiles 的条款和细则 关于 Smiles 的条款和细则

专享礼遇

  • 使用您的 Smiles 里程预订 Accor 酒店
  • 使用您的 Smiles 里程享受 ALL 优惠
  • 使用您的 ALL 积分享受 Smiles 优惠
  • 使用您的 ALL 积分预订 GOL 机票

赚取积分

赚取奖励积分

将您购买所得的 Smiles 里程转换为积分,以便下次入住使用。 转换门槛:6,000 Smiles 里程 = 1,000 奖励积分 赚取积分!

使用积分

将您的奖励积分转换为 SMILES 里程

将您的奖励积分转换为 Smiles 里程,以便下次购买使用。 转换门槛:4,000 奖励积分 = 2,000 Smiles 里程

转换您的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