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car

EUROPCAR赚取积分并享受折扣!

旅游业和实用汽车租赁的欧洲领先者 Europcar 拥有覆盖 140 个国家/地区的 10,000 家租车代理网络,拥有规模庞大的车辆。Eurocar 代理遍布主要机场、火车站和各大城市。

Europcar 条款与细则 Europcar 条款与细则

专享礼遇

  • 全年至少有10%的折扣
  • 铂金卡、钻石卡及以上级别的车主在租用Europcar时可享受至少20%的折扣
  • 租车即可赚取积分并享季节优惠
  • 使用奖励积分可直接在线租车

赚取积分

每次租车均可赚取奖励积分

每花一欧元(时间和里程)就能赚取3个奖励积分,另外还能获得高达20%的折扣! 今天在网上预订汽车,并在预订时输入你的会员号码,就可以享受我们在140多个国家的最佳优惠。 立即预订

使用积分

使用您的积分租车

一旦您赚取了 2000 奖励积分,即可用之于在线预订租车。 2,000 奖励积分 = 20 欧元 未累积到足够的奖励积分来支付租车总费用?用现金支付剩余款项。

转换您的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