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Peppers
PREMIUM 在热辣灵魂冲浪者天堂酒店的难忘时光
Hotel Peppers
PepperS

在热辣灵魂冲浪者天堂酒店的难忘时光

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

Peppers 品牌专注细节,提供出色的个人服务,将为您带来优雅的放松体验。我们的酒店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尼西亚最优美的地方精心选址,将为您带来诱人且有趣的放松体验。
从乡村庄园到令人放松的海滩度假区,从世界级的高尔夫度假村到浪漫的葡萄园区,Peppers 不仅为您提供热情友好的个性化服务,还有各式美食佳酿等您享用。

酒店选择

  • Peppers Soul Surfers Paradise

    派珀斯灵魂冲浪者天堂酒店重新定义了黄金海岸的豪华住宿标准。酒店位于海滩对面的滨海大道上,坐享无与伦比的优越位置。入住酒店的现代公寓或顶层公寓,您可从私人阳台上欣赏一览无遗的海景。所有客房均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设施、空调和无线网络。若要享受时尚餐饮,请一定不要错过 Seaduction 餐厅及其葡萄酒屋。您还可在健身房内锻炼身体,保持身材,或者在蒸汽室或桑拿房中恢复精力。

  • Peppers Kings Square Perth DELETE

    胡椒王广场酒店提供完美的珀斯中心住宿。从这里,您距离中央商务区、精品购物、餐饮和小巷酒吧区仅几步之遥。兼具风格和优雅,它是您在商务旅行或周末度假的市区理想选择。所有客房均配备现代风格的家具、特大床、空调、无线网络、奈斯派索咖啡机和美味茶/咖啡冲泡器具。在您入住期间,可在舒心的 Stage Bar & Kitchen 用餐,也可在行政俱乐部酒廊喝上一杯。

  • Peppers Silo Launceston

    派珀斯希洛酒店位于田园诗般的泰马河畔,重现了栩栩如生的历史画面,为您提供在朗塞斯顿的独特住宿体验。时尚的客房和套房拥有浓厚的历史氛围,最新修建的北塔可以将卡德奈特峡谷、北埃斯克河或泰马河的景色一览无遗。可享用 Silos 餐厅或咖啡厅的美食,体验 Silo Day 水疗中心和 Woody's 酒吧。多功能和会议区可容纳 20 至 500 名参会者。

  • Shadow Play Melbourne by Peppers

    皮佩斯影子戏酒店融合了墨尔本的精致风格,步行片刻即可到达雅拉河畔的街边餐馆、屋顶酒吧、市场以及精品店。住宿包含单卧和双卧公寓。公寓配备落地窗,采用现代装饰。设有温水游泳池、Edwin Wine Bar and Cellar,提供便利的代客泊车服务和 24 小时接待服务。花一晚上时间游览著名的联邦广场,或参观墨尔本会展中心。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