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LO

在 LIVELO 您的积分赚取更多奖励!

Banco do Brasil Bradesco 忠诚计划会员卡和 Ponto Pra Você 的顾客可在 Livelo 转换积分。这里有数千种可选购的商品和服务,如航空旅行、酒店住宿、汽车租赁、手机充电等。

Livelo 相关条款 Livelo 相关条款

专享礼遇

  • 使用您的 Livelo 积分预订 Accor 雅高酒店住宿
  • 使用您的 Livelo 积分享受 ALL 优惠
  • 使用您的 ALL 积分享受 Livelo 优惠

赚取积分

赚取奖励积分

将您购买所得的 Livelo 积分转换为奖励积分并享受下次入住!转换门槛:3,500 Livelo 积分 = 1,000 奖励积分 赚取奖励积分!

使用积分

在 LIVELO 您的积分赚取更多奖励!

将您的奖励积分转换为 Livelo 积分!有超过 700,000 产品和服务,以及 750 家航空公司供您挑选,尽在一站式体验。转换门槛: 2,000 奖励积分 = 2,000 Livelo 积分

转换我的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