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BreakFree
ECONOMY 入住贝可菲立酒店,享受放松时光
Hotel BreakFree
BreakFree

入住贝可菲立酒店,享受放松时光

价格超值。位置优越。放松享受。

Breakfree 公寓空间宽敞,设施齐备,同时价格实惠,方便前往优质海滩、城市亮点场所和旅游景点,是休闲和商务旅行的理想入住选择。

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家庭、团体和情侣,都一致认可 BreakFree 酒店的优雅氛围和优质服务。对他们来说,住宿所看重的就是当地的体验、舒适低调的住宿环境,以及悠然舒心的服务。

酒店选择

  • BreakFree Moroccan Surfers Paradise

    入住位于冲浪者天堂中心地带的 BreakFree Moroccan,享受超值的公寓住宿体验。海滩就在酒店对面,入住单卧或双卧室公寓,即可享受理想的位置。入住宽敞的自助式公寓,您可在厨房自己准备一顿饭,也在私人阳台上放松身心,或者在客厅里看看电视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在探索周围的餐馆和商店之间,一定要充分利用度假酒店的游泳池、水疗中心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 BreakFree Grand Pacific Caloundra

    在泻湖泳池享受悠闲时光,在烧烤区享受闲暇时光或在阳台上放松身心,欣赏太平洋休闲酒店的风光。在风景如画的海滨,享受度假胜地的齐全设施,酒店配备现代化的单、双、3 卧室公寓。可以俯瞰浮石通道的商店、餐厅、咖啡馆和酒吧距酒店仅咫尺之遥。沿着木板步道漫步,在沿途的草地野餐区享用午餐,或者在卡拉德拉的众多咖啡馆中选择一间,停下您的脚步,放松享用咖啡。

  • BreakFree Aanuka Beach Resort

    入住安娜卡海滩休闲度假酒店,您可体验科夫斯港顶级住宿环境。这座休闲风格的热带海滨度假酒店是家人和情侣的理想下榻之所。酒店出门即可到达获奖餐厅、休闲日间水疗中心和 Diggers Beach 海滩,让您流连忘返。

  • BreakFree Diamond Beach Broadbeach

    钻石海滩休闲度假酒店位于布罗德海滩,您可以在轻松惬意的家庭氛围中享受黄金海岸的所有精彩活动。入住设施齐全的单卧室、双卧室或三卧室公寓,可享受住宿期间需要的一切设施。您可在厨房内烹饪美食,在阳台上放松身心或者看看电视。孩子们可以玩玩球,在泳池边度过一天或者去征战游乐场。从酒店步行可到达商店、餐馆和海滩,是黄金海岸的理想度假场地。

  • BreakFree on Cashel Christchurch

    Breakfree On Cashel 酒店明亮而富有创意,享有优越的中心城市位置,是您在中央商务区的理想酒店之选。酒店带有独特的都市感,将使您对其设计和集成科技留下深刻的印象。有趣而又时髦的房间拥有各种各样的构造,包括许多技术附加设施:从带有设备镜像和无线键盘的智能电视,到克赖斯特彻奇最快的宽带下载速度,以及用于客房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该酒店非常适合商务住宿或探索这座重建后的城市。

  • BreakFree The Point Queenstown

    从 BreakFree the Point 酒店探索新西兰的如画般完美以及欢乐之都。酒店距离繁华热闹的昆斯敦市中心仅 1.5 公里(0.93 英里),坐落在美丽的瓦卡蒂普湖湖畔。酒店设有单卧室至四卧室公寓,设施齐全,可满足您在昆斯敦度假的一切需求。所有公寓均配备宽敞舒适的起居区、厨房、洗衣设施、天空电视节目和客房内上网服务。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