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ercure
中档 真正融入当地的高品质酒店
Hotel Mercure
Mercure

真正融入当地的高品质酒店。

吸引您踏上探索之旅的酒店

我们的酒店是探索旅程的跳板。
美居酒店利用正宗的酒店装饰和我们对当地饮食文化的热爱,吸引客人发现自己的目的地。
美居酒店以舒适的接待标准为您提供温暖而刺激的探索体验。享受真正的本土体验。
 
“美居”认可的酒店是雅高精心挑选的独立酒店,能够保证其提供的服务的质量和舒适级别。不同的酒店提供的服务和设施可能有所不同,但质量将始终能够达到美居的毫不动摇的标准。

酒店选择

  • Hotel Mercure Vienna First

    维也纳第一美居酒店是您在维也纳市中心的专享居所酒店,距斯蒂芬大教堂和霍夫堡皇宫仅数步之遥。这家精品酒店拥有热情友好的氛围和一流的风格,设有 49 间配备免费无线网络和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您可享受历史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而营造出的特别氛围。Schwedenplatz 和 Stephansplatz 地铁站距酒店仅数分钟的步程。

  • Mercure Pattaya Ocean Resort

    芭堤雅美居海洋度假酒店是一家超值的休闲度假酒店,片刻可达海滩,可为带小孩的家庭提供田园诗般的世外桃源。重点配套设施是设有石墙和石洞、热带花园、两个泳池和滑道的迷你水上乐园,可让全家出游的客人尽享天伦之乐。客房设计时尚,舒适无比,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客人可在餐厅享用国际菜肴和当地风味美食。这家度假酒店设有各种场所,是举办商务会议、活动和奖励旅游的不二之选。

  • Mercure Iguazu Hotel Iru

    Comfort and nature combine harmoniously with the environment. 100 spacious and comfortable rooms located at the heart of the Iryapú Jungle, just 20 minutes from Puerto Iguazú International Airport and close to the region's main tourist attractions.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