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antra
MIDSCALE 曼特拉为每位客人打造梦寐以求的理想客房
Hotel Mantra
Mantra

曼特拉为每位客人打造梦寐以求的理想客房

让您感受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

无论您是商务旅行还是和家人一起放松度假,在 Mantra 酒店,您都将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Mantra 在海岸和市内设有酒店、度假村和设施齐备的公寓,您总能在喜欢的地方找到理想的下榻之地。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夏威夷,无论您是想要轻松的商务旅行还是想好好放松度假,Mantra 都有适合您的住宿选择。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