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梿酒店
Midscale 生活、欢笑、自由洒脱
悦梿酒店
Cassia

生活、欢笑、自由洒脱

半酒店 + 半服务式公寓

悦梿“半酒店+半服务式公寓”模式,让您享受更多。单卧或两卧公寓,为您提供活泼酷爽的生活空间,并配备功能齐备的顶级厨房。私人订制住宿体验——这是我们的宣言。从早餐、客房服务、洗衣到各种活动 ,均可选择,我们按照您的度假意愿,为您量身打造!悦梿欢迎所有旅行者,从独行侠、小家庭到结伴友人,在这个休闲小聚的理想之所,您可尽情邂逅全球各地志同道合的驴友。

立即预订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