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Adagio
MIDSCALE 欧洲顶级公寓酒店
Hotel Adagio
Adagio

欧洲顶级公寓酒店

巴黎、布鲁塞尔、柏林...地处欧洲最美城市中心的公寓酒店!

享受最大的欧洲公寓酒店网络带给您的诸多便利:100 家公寓酒店遍布各大主要城市中心,任君选择。
下榻在市中心靠近公共交通网络的绝佳位置,只需寥寥数日,您就会深深陶醉于您的全新领地中。享受阿德吉奥酒店的全天候酒店服务以及随时可为您效劳的专业工作人员提供的帮助和建议,打造成功的住宿体验。
从单间公寓到三室公寓,各种宽敞的模块化公寓任君选择,所有公寓均带设施齐全的厨房,让您出门在外也可以方便地烹制您最爱的美食。
省钱之选:在阿德吉奥酒店,价格是根据公寓的大小而不是入住人数设定的。此外,住宿 4 晚或 4 晚以上,还可享受令人心动的超值优惠!

酒店选择

  • Aparthotel Adagio Monaco Monte-Cristo

    阿德吉奥摩纳哥基督山酒店傲享摩纳哥门口的中心位置,方便前往公国的所有地方。酒店内设 78 间舒适无比的全新空调公寓,包括可容纳 2 至 3 人的单间公寓至可容纳 5 至 6 人的双卧室公寓,是商旅出差或穿越法国里维埃拉休闲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处。

  • Aparthotel Adagio Paris Centre Tour Eiffel

    阿德吉奥巴黎埃菲尔铁塔 2 酒店坐落在塞纳河畔,距埃菲尔铁塔仅数步之遥,可欣赏令人屏息的巴黎及其最美的历史遗迹全景。这家公寓酒店是一家 4 星级假日居所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非常适合享受真正巴黎人的生活。酒店设有 375 间豪华公寓(从可容纳 2 人的单间公寓至可容纳 6 人的三室公寓)、封闭式私人停车场、健身房和 2 间大会议室。

  • Aparthotel Adagio Paris Bercy Village

    阿德吉奥巴黎贝西村酒店坐落在贝西村中心地段,巴黎东部充满活力的商务区,酒店共有 140 间公寓,包括 2 人单间公寓至 4 人双室公寓。这家公寓酒店距里昂火车站 5 分钟路程,乘坐地铁 14 号线前往巴黎市中心需 10 分钟,距贝西公园和塞纳河畔仅几步之遥。酒店还设有一间最多可容纳 20 人的会议室。

  • Aparthotel Adagio Lille Centre Grand Place

    位于里尔老城的阿德吉奥里尔中心大广场酒店欢迎您入住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心。酒店紧邻大广场,步行 15 分钟即可到达里尔法兰德尔火车站和里尔欧洲火车站。酒店拥有 79 间宽敞舒适、可供 4 人入住的公寓。这家公寓式酒店适合商务或休闲住宿,步行 5 分钟即可到达老城中心。距离里尔要塞和欧洲里尔商业区也非常近。

  • Aparthotel Adagio Aix-en-Provence Centre

    阿德吉奥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中心酒店位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毗邻购物区和娱乐区,距罗通达广场 (Place de la Rotonde) 和著名的米拉波大道 (Cours Mirabeau) 仅几步之遥。这家公寓酒店是一家 4 星级假日居所公寓酒店,拥有 89 间空调公寓(包括 2 人单间公寓和 6 人 3 室公寓),是商旅出差或者与情侣或家人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处。酒店拥有地下停车场,提供免费高速上网。

  • Aparthotel Adagio Birmingham City Centre

    阿德吉奥伯明翰市中心酒店位于新街车站和 Bullring 购物中心 5 分钟步程范围内。这家酒店靠近伯明翰的 Colmore 商业区,是商务游和休闲住宿的绝佳选择。酒店设有 108 间精心布置的舒适单间公寓和单卧室公寓,这些公寓都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带纯平电视的起居区和免费无线网络。酒店还为客人提供早餐、健身房、洗衣房、接待处的小吃和迷你酒吧。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