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Faena
LUXURY 追求非凡
Hotel Faena
Faena

追求非凡

独一无二的地方

Faena 是一个独特的大型文化区,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创意品牌之一,它将生活风尚引入了豪华酒店行业。它有能力将每个目的地的中心转变为新的社区中心,从而扩大其文化足迹。
迈阿密海滩 Faena 区屡获殊荣,它拥有突出而多样化的各种亮点,包括从富有弹性的城市设计到鼓舞人心的文化表现形式、著名的享乐主义概念、原创体验式零售服务、健康与康复以及走心的娱乐和前沿的跨学科艺术。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