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Angsana
PREMIUM 感受这一刻.
Hotel Angsana
Angsana

感受这一刻.

令人叹为观止的旅游胜地,让您在探索之旅中充满乐趣。

无论年龄大小,无论为何而来,悦椿度假酒店都能让您的旅行变为一场探险之旅。悦椿度假酒店将当地的时尚元素和阳光向上、充满乐趣的旅游氛围融为一体,在全球为您打造精美绝伦的旅游胜地。在这里,您将拥有惊喜不断的体验——也许是首次品尝当地美食,尝试全新活动,或是广结天下好友——就让美好的回忆温暖时光。

每个酒店均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为您提供的宽敞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非常适合情侣、家庭和朋友入住。

奢华低调的悦榕庄采用全别墅概念建造而成,通常坐落于全球精彩绝伦的旅游胜地,并配有泳池。在门户城市,悦榕庄设有高级热带花园别墅及套房,为您倾力打造城市中的绿洲。

酒店选择

  • Angsana Teluk Bahang

    Angsana Teluk Bahang, Penang, is the first Angsana brand in Malaysia, managed by Banyan Tree Hotels and Resorts. The 250 keys vibrant resort sits on idyllic Teluk Bahang beach, offers contemporary rooms and suites with modern amenities. Popular tourist attractions are located nearby the resort. Facilities and services include five food and beverage outlets, a ballroom, three meeting rooms, two swimming pools, one children's pool, a kids club, wellness center, fitness center, spa and gallery.

  • Angsana Riads Collection Morocco

    让时间倒流,重新体验这座古老的城市。在弥漫着摩洛哥香料味道的空气中穿梭,徒步攀登阿特拉斯山脉,漫步于古迹之间,与您的爱人在屋顶露台共享美餐,仰望老麦地那的璀璨星空,在悦椿楼阁摩洛哥酒店畅玩游乐场。

  • Angsana Velavaru

    与维拉瓦鲁或海龟岛开启一段浪漫之旅。这座度假村共有 113 栋别墅,坐落于颇具生态气息的南尼杜兰环礁,从马累国际机场乘水上飞机 40 分钟即可到达。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