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SLS
Lifestyle by Ennismore 令人沉醉的仙境
Hotel SLS
SLS

令人沉醉的仙境

豪华又不失活波

SLS 设计为豪华富丽的酒店,同时又不失活泼。在这里,可尽享奢华体验,与轻松惬意的氛围。烹饪艺术、剧院式内部装潢、令人惊叹的设计感与难以想象的沉浸体验是每座 SLS 酒店的内核。通过与领先建筑师的合作,不断创新,推出令人惊叹的奢华体验,使我们的酒店空间在白天和晚上都具有出色的功能性,但又华丽而神奇。

带我去 SLS


All Accor Live Limitless Ennismore

Ennismore云集众多全球创始生活时尚酒店品牌

酒店选择

  • SLS South Beach Miami

    您可以约好友相聚于此的南海滩豪华酒店。菲利普·斯塔克、主厨何塞·安德烈斯和兰尼·克拉维茨联手为您奉上非凡的海滩度假体验。在我们的迈阿密精品酒店大快朵颐,拿下迈阿密炙手可热的预订,或者在海德海滩吸引眼球。在南海滩 SLS 酒店,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热情的服务、精致的奢华以及出众的时尚格调。在 SLS 酒店,您不必前往南海滩。因为您已置身南海滩之中。

  • SLS Cancun

    拥有 45 间套房,采用世界一流的装饰,提供难忘的用餐和夜生活体验。世界一流的作家餐厅 Leynia。充满活力的海滩俱乐部,坐拥令人惊艳的坎昆海滨景观。专享 sbe Collection 和全球礼宾服务。这是理想的下榻之所,带给您前所未有的体验,还有众多惊喜等您前来。

  • SLS Baha Mar

    SLS Baha Mar 将巴哈马与 SLS 特色性感与魅力的精神相融合。度假村与巴哈马最大的娱乐场相连接,被视为全球文化风格的热带鉴赏圣地 - 客户习惯于最好的享受。这里坐拥惊艳的自然风景,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设施,专门为眼光独到的客人打造。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