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21C
Lifestyle by Ennismore 位于好奇角
Hotel 21C
21C

位于好奇角

当代艺术馆

21C Museum 酒店拓展了博物馆与酒店业的边界,创造出一种新式的旅游体验。酒店是当代艺术收藏家和保护主义者 Laura Lee Brown 和 Steve Wilson 创建的单独的建筑,旨在与公众一同分享当代的创意艺术。21C Museum 酒店的选址从十九世纪的仓库到银行,营造出地道的好客氛围、精心的设计与美食创意--而所有这些都落地于一家当代艺术馆。

带我去 21c


All Accor Live Limitless Ennismore

Ennismore云集众多全球创始生活时尚酒店品牌

酒店选择

  • 21c Museum Hotel Louisville

    路易维尔 21c 博物馆酒店坐落于路易维尔市中心,位于历史气息浓厚的西大街与博物馆街的交汇之处,不仅是一个包含多个场馆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也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精品酒店。酒店设有 91 间客房和远近闻名的 Proof on Main 餐厅。入住我们酒店,与标志性的红色企鹅共度美好时光。

  • 21c Museum Hotel Cincinnati

    美憬阁辛辛那提 21c 博物馆酒店位于皇后城的核心地带,毗邻当代艺术中心,对面就是大名鼎鼎的阿罗诺夫艺术中心,不仅是一个包含多个场馆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也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精品酒店,设有 156 间客房和远近闻名的 Metropole 餐厅。入住我们酒店,与标志性的黄色企鹅共度美好时光。

  • 21c Museum Hotel Bentonville

    本顿维尔 21C 博物馆酒店位于本顿维尔镇广场的东北角,临近水晶桥美国艺术博物馆,不仅是一家设有 104 间客房的精品酒店,也是一家当代艺术博物馆兼文化中心。酒店内设 Hive 餐厅,行政主厨为 Matthew McClure。入住我们酒店,与标志性的绿色企鹅共度美好时光

  • 21c Museum Hotel Durham

    达勒姆 21c 博物馆酒店外形壮观,屹立于达勒姆市中心的核心地带,不仅是一家包含多个场馆、可提供超过 975 平方米(10,500 平方英尺)的艺术展览区和活动区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也是一家功能齐全的精品酒店,内设豪华客房以及 Counting House 餐厅。

  • 21c Museum Hotel Lexington

    列克星敦 21c 博物馆酒店是一家精品酒店,拥有 88 间客房、现代艺术博物馆、文化中心和 Lockbox 餐厅。21c 酒店与列克星敦市中心融为一体,欢迎游客和当地社区参与策划展览和文化规划。

  • 21c Museum Hotel Oklahoma City

    美憬阁俄克拉荷马城 21c 博物馆酒店底蕴深厚,展现了当地悠久的工业历史。它既是一座当代艺术博物馆,也是一家设有 135 间客房的精品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不禁让人联想到纽约苏荷区的阁楼公寓。此外,酒店位于文化气息浓厚的市中心,设有 Mary Eddy's Kitchen x Lounge 餐厅,行政主厨为 Jason Campbell。入住我们酒店,与标志性的紫色企鹅共度美好时光。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