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柳酒店
Premium 简约主义养修生活
悦柳酒店
Garrya

简约主义养修生活

重拾身心平衡,质朴之美演绎待客之道

悦柳的灵感来自一种冬日绽放的花朵,坐落于热门旅游目的地,是一个当代简约风格的天堂,供品位精致的旅居者修养身心。悦柳带来质朴之美,宁静的居住空间,专为简约主义生活而打造,让客人可以安心休息、沉思冥想、身心同频。悦柳酒店主要位于历史文化浓厚的二线城市,周边环境清幽宜人。酒店空间设计时尚,以隐逸生活为主旨,引导旅居者暂时远离纷繁与喧嚣,感受当地文化,领略自然之美。

立即预订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