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合作伙伴航空公司一般条款与细则

1.将奖励积分转换为航空里程

如想转换奖励积分,ALL 雅高乐雅会会员在申请转换前必须同时为航空公司客户忠诚计划会员。会员即可将积分转换至以他们自己名字开立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客户忠诚计划账户。 同一张合作伙伴忠诚计划卡无法与多个 ALL 雅高乐雅会账户关联。

会员不允许代表他人将其奖励积分转换为航空里程。积分将在至多 6 周内转换至飞行常客 (Frequent Flyer) 账户。一旦奖励积分转换成了航空里程,航空里程将受到航空公司客户忠诚账户适用的一般使用条款约束。 任何此类转换都不可逆转。

2.积分至航空里程的独特转换

会员可通过 ALL 雅高乐雅会计划合作伙伴将其奖励积分转换成航空里程:

Aeroplan(加拿大航空)、亚洲万里通(国泰航空)、Club Premier(墨西哥航空)、Etihad Guest(阿提哈德航空)、Executive Club(英国航空)、Flying Blue(法荷航空)、Finnair Plus(芬兰航空)、金鹏俱乐部( 海南航空)、Iberia Plus(伊比利亚航空)、JAL MILEAGE BANK(日本航空)、
君悦航空俱乐部(君悦航空)、KrisFlyer(新加坡航空)、LATAM Pass(南美航空)、LifeMiles(哥伦比亚中美洲航空)、Mileage Plus(联合航空)、Miles & Go(TAP葡萄牙航空)、Miles&SMiles(土耳其航空)、凤凰知音(国航)、Qantas Frequent Flyer(澳大利亚航空)、Royal Orchid Plus(泰国国际航空)、Sindbad(阿曼航空)、SkyMiles(达美航空)、SKYPASS(大韩航空)、Skywards(阿联酋航空)、Tudo Azul(蓝色巴西航空)和 Velocity Frequent Flyer(维珍澳洲航空)、 在中文中、Volare (ITA Airways)。

针对以上每家航空公司,转换率如下:

  • 4,000 奖励积分 = 2,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Aeroplan(加拿大航空)、Asia Miles(国泰航空)、Club Premier (墨西哥航空)、Etihad Guest(阿提哈德航空)、Executive Club (英国航空)、日航里程累积俱乐部(日本航空 、KrisFlyer(新加坡航空)LifeMiles (Avianca Taca)、LATAM Pass(拉塔姆航空)、Miles & Go(葡萄牙航空)、Miles&SMiles(土耳其航空)、PhoenixMiles (中国国航)、Royal Orchid Plus(泰国航空)、SkyMiles(达美航空)、SKYPASS(大韩航空)、Skywards(阿联酋航空)和 Velocity Frequent Flyer (维珍澳洲航空)。
  •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对于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法荷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里程 // 对于 United MileagePlus®(美国联合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里程 // 对于金鹏俱乐部(海南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金鹏积分,每位会员每年最多可转换 200,000 奖励积分 // 对于 Privilege Club(卡塔尔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里程 // 对于 Tudo Azul(巴西蔚蓝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里程
  • 2000积分奖励 = 1300英里、公里或航空积分: 对于芬兰航空(Finnair)的Finnair Plus会员,兑换比例是2000积分奖励 = 1300 Avios
  • 3,000 奖励积分 = 3,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 对于 Iberia Plus(伊比利亚航空),转换率是 3,000 奖励积分 = 3,000 Avios积分
  • 4,000 奖励积分 = 4,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 对于 Velocity Frequent Flyer(维珍澳洲航空),转换率是 4,000 奖励积分 = 4,000 Velocity
  • 积分 其他转换率: // 对于 PhoenixMiles(中国国航),转换率是 4,000 奖励积分 = 3,200 里程 // 对于 Sindbad(阿曼航空),转换率是 4,000 奖励积分 = 1,500 里程 // 对于Volare(ITA航空公司),兑换比例为4000积分Reward = 5000积分Volare。对于Juneyao Air Club(吉祥航空公司),兑换比例为2000积分Reward = 150积分Juneyao Air Club。

对于 SkyMiles(达美航空),每位 ALL 雅高乐雅会会员每年最多可转换 250,000 奖励积分。
// 对于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仅有订阅“里程+积分”的会员可将其奖励积分转换为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积分。为了确认您的“里程+积分”订阅,您的 ALL 雅高乐雅会和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账户必须以同样的姓氏和名字注册。

如需查看管理“里程+积分”优惠的一般使用条款全文,请点击此处. https://all.accor.com/loyalty-program/partners/airfranceklm/terms-and-conditions.zh.shtml

如需申请积分转换,会员必须登录其 ALL 雅高乐雅会并点击“我的在线账户和会员”栏中的“使用我的积分”。会员必须点击“选择一个合作伙伴”并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他们选定的合作伙伴。在合作伙伴专属网页中,会员应当点击“了解详情”或“转换我的积分”。然后会员必须键入所需信息,选择他们想要转换的奖励积分数 会员为在填写积分转换表格时所提供的信息承担一切责任
Aéroplan 和 Aéroplan 标识是 Aimia Canada Inc. 的注册商标
Velocity 会员以及积分累积兑换受会员条款与细则约束,该条款与细则可在 www.velocityfrequentflyer.com 查阅,在适用情况下进行修改。

3.自动转换至航空里程

在激活自动转换前,ALL 雅高乐雅会会员必须是他们想要自动转换奖励积分的航空公司计划会员。自动转换仅可向以会员本人开立的航空里程账户转换。
为了在符合资格的入住后接收航空里程计入,会员在预订时必须提供ALL 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会员卡卡号,且在上述入住的登记入住和退房时向酒店前台出示该会员卡。

3.1 无转换门槛的航空里程自动转换:

在这些合作关系中,ALL 雅高乐雅会允许持有合作伙伴忠诚计划会员卡的会员通过航空公司直接提供的特殊链接,激活将其奖励积分向航空里程的自动转换。

  • > 非 ALL 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会员的顾客先注册计划,然后再激活奖励积分至航空里程的自动转换 已经是 ALL 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会员的顾客先登录其 ALL 雅高乐雅会账户,方可激活奖励积分至航空里程的自动转换 会员必须在转换申请 表格中提供所需信息。会员对所提供的信息承担一切责任。

一旦激活了向会员名义开立的航空里程账户的自动转换,每次入住结束后,会员的 ALL 雅高乐雅会账户中所有可用的奖励积分将自动向前述航空里程账户转换。其中也包含激活自动转换前所赚取的奖励积分。而后,一旦会员在参加计划的 Accor 雅高酒店完成符合资格的入住并赚取至少 2 奖励积分后,奖励积分将自动转换,无需会员进行任何进一操作。

下列 4 种情况除外:

  • // 对于 PhoenixMiles (中国国营),每赚取 5 奖励积分起将自动进行积分转换。
  • // 对于 Finnair Plus(芬兰航空),每赚取 1 奖励积分起将自动进行积分转换。
  • // 对于金鹏俱乐部,最低转换门槛为 2,000 奖励积分,并以 2,000 奖励积分的倍数转换。
  • 无转换门槛的自动转换不适用于 Club Premier(墨西哥航空)、日航里程累积俱乐部(日本航空)、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法荷航空)、Qantas Frequent Flyer(澳洲航空), Tudo Azul(巴西蔚蓝航空)、Velocity Frequent Flyer (维珍澳洲航空)和 SKYPASS(大韩航空)。

会员一旦激活了奖励积分向所选的合作伙伴航空里程的转换,除了前述的航空里程外,他们无法再使用奖励积分享受礼遇。

会员可随时通过 all.accor.com 雅高官网的在线 ALL 雅高乐雅会账户禁用奖励积分向航空里程的自动转换。会员必须登录其 ALL 雅高乐雅会并点击“我的在线账户和会员”栏中的“使用我的积分”。然后他们必须点击“我们的合作伙伴”栏中的“禁用自动积分转换”链接。

自 2021 年 12 月 8 日起,澳航飞行常客将不再提供自动转换。

3.2 有转换门槛的航空里程自动转换:

在这些合作关系中,ALL 雅高乐雅会允许持有合作伙伴忠诚计划会员卡的会员通过 all.accor.com 雅高官网的在线 ALL 雅高乐雅会账户,激活将其奖励积分向航空里程的自动转换。会员必须登录其 ALL 雅高乐雅会并点击“我的在线账户和会员”栏中的“使用我的积分”。然后会员必须点击“我们的合作伙伴”栏中的“自动将您的积分转换至所选合作伙伴”链接。而后会员必须从所列的航空公司客户忠诚计划中选择他们要选的客户忠诚计划,并在转换申请表格中提供所需信息。会员为在填写该表格时所提供的信息承担一切责任。

一旦激活了向会员名义开立的航空里程账户的自动转换,会员一达到所选合作伙伴的转换率门槛(查看下方内容),会员的 ALL 雅高乐雅会账户中所有可用的奖励积分将自动以门槛倍数向前述航空里程账户转换。其中也包含激活自动转换前所赚取的奖励积分。

例如,如果会员在激活自动转换前有 8,500 奖励积分余额,且他们而后激活了向门槛为 4,000 奖励积分的合作伙伴的自动转换,那么 8,000 奖励积分将自动转换至以会员本人名义开立的航空里程账户,无需他们进行进一步操作。转换后其 ALL 雅高乐雅会账户中仍有 500 奖励积分。会员一达到 4,000 奖励 积分的转换门槛,将自动启动另一轮积分转换。

针对以上每家航空公司,转换率和积分转换门槛如下:

  • 4,000 奖励积分 = 2,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 Aeroplan(加拿大航空)、Asia Miles(国泰航空)、Club Premier (墨西哥航空)、Etihad Guest(阿提哈德航空)、Executive Club (英国航空)、日航里程累积俱乐部(日本航空)、KrisFlyer(新加坡航空)、LifeMiles (Avianca Taca)、LATAM Pass(拉塔姆航空)、Miles & Go(葡萄牙航空 ) 、Miles&SMiles(土耳其航空)、PhoenixMiles (中国国航)、Royal Orchid Plus(泰国航空)、SkyMiles(达美航空)、SKYPASS(大韩航空)、Skywards(阿联酋航空)和 Velocity Frequent Flyer (维珍澳洲航空)。
  •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 对于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法荷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里程。 // 对于 United MileagePlus®(美国联合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里程。 // 对于金鹏俱乐部(海南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金鹏积分,每位会员每年最多可转换 200,000 奖励积分。 // 对于 Privilege Club(卡塔尔航空),转换率是 2,000 奖励积分 = 1,000 里程。
  • 2000积分奖励 = 1300英里、公里或航空积分: 对于芬兰航空(Finnair)的Finnair Plus会员,兑换比例是2000积分奖励 = 1300 Avios
  • 3,000 奖励积分 = 3,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 对于 Iberia Plus(伊比利亚航空),转换率是 3,000 奖励积分 = 3,000 Avios积分。
  • 4,000 奖励积分 = 4,000 航空里程、千米数或积分: // 对于 Velocity Frequent Flyer(维珍澳洲航空),转换率是 4,000 奖励积分 = 4,000 Velocity 积分。
  • 积分 其他转换率: // 对于 PhoenixMiles(中国国航),转换率是 4,000 奖励积分 = 3,200 里程 // 对于 Sindbad(阿曼航空),转换率是 4,000 奖励积分 = 1,500 里程 // 对于Volare(ITA航空公司),兑换比例为4000积分Reward = 5000积分Volare。对于Juneyao Air Club(吉祥航空公司),兑换比例为2000积分Reward = 150积分Juneyao Air Club。

有转换门槛的自动积分转换不适用于 Flying Blue 蓝天飞行(法荷航空)和 Tudo Azul(巴西蔚蓝航空)

自 2021 年 12 月 8 日起,澳航飞行常客将不再提供自动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