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Grand Mercure
PREMIUM 以拥有世界一流先进标准为傲的本地品牌
Hotel Grand Mercure
Grand Mercure

以拥有世界一流先进标准为傲的本地品牌

以全新的文化视角激励酒店发展

在美爵酒店,享受沉浸式体验,举行文化庆祝活动,复兴各种传统仪式。
借力我们对当地文化的热爱,激励客人在他们的目的地体验生活。在整个住宿期间,您会获得一种根植于您所在目的地的品味、气味、声音和装饰的体验,让您的五种感官踏上探索之旅。
我们的酒店位于目的地的中心地带,这些目的地分散在亚洲、太平洋、中东和拉丁美洲的令人兴奋的城市,遍布世界各地。
 
每家酒店都体现了当地的独特性,使客人能够真正体验前所未有的目的地生活。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