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Tribe
MIDSCALE 设计大胆
Hotel Tribe
Tribe

设计大胆

功能性优雅酒店

从珀斯到世界各地,我们的 TRIBE 酒店为全球各地带来了大胆的新能量。TRIBE 于 2017 年在澳大利亚面世,是因应这样一种认识,即当今,旅行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价格实惠的设计酒店。TRIBE 由人们希望如何生活与旅游来定义,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智能化、功能性设计驱动的酒店,为客人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而无其它多余。

带我去 TRIBE

酒店选择

  • Tribe Perth Kings Park

    珀斯部落酒店位于新兴珀斯中央商务区的门户位置,方便游览附近的国王公园,距离城市中一些著名的餐厅、酒吧和旅游景点只有几分钟路程。酒店环境私密而又富于灵感,为当地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力量。酒店设有协作办公区、社交俱乐部,还有 126 间客房,酒店经过巧妙的设计,打造出我们独一无二的创意起居区,所有空间都覆盖免费无线网络,并配备特色寝具和智能电视。

  • TRIBE Paris Batignolles

    巴黎巴蒂诺尔雅高芮族酒店位于热闹的巴蒂诺尔区中心,欢迎您进入设计考究的世界。在雅高芮族酒店,无论您是享用优质咖啡、用餐、在花园中啜饮鸡尾酒还是入住设计独特的客房,我们都竭力确保您享受舒适与和谐。我们的社交中心是与朋友约会的理想场所,共用办公区也随时可供您使用。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