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心悦界,早餐“一块”吃

加一元享双早套餐福利

入住时间自2022-12-21至2023-02-28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如何让出行的幸福感增加?不如从一顿奢华又营养的早餐开始!这次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为所有会员精心准备了加一元享双早套餐福利!

活动详情
2022年10月2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雅高心悦界所有会员在活动期间可享受【加1元享双早套餐】,即基础房及会员价基础上+1元,即可有美味双早享受!

*当日灵活退改价(不含早)及心悦界会员折扣价(不含早)基础上加一元即可享受此优惠。
 
预订开放时间:2022年10月2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适用入住时间:2022年10月2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更多心悦关怀
所有大中华区精英会员的级别状态将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立刻扫码登录微信小程序,让梦想之旅更近一步。
 
如您还不是雅高心悦界会员,扫码加入立享精英会籍速达礼遇!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成为ALL - Accor Live Limite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从下一次预订起享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