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Adagio Access
ECONOMY 欧洲顶级公寓酒店
Hotel Adagio Access
Adagio access

欧洲顶级公寓酒店

您想以实惠低价享受功能齐全的高品质生活环境吗?


阿德吉奥阿克瑟斯系列酒店集优越的城市位置、实用的设备和令人心动的价格于一身。可移动的家具、直观的设备...我们的公寓酒店经过精心设计,价格实惠,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从单间公寓到双室公寓,各种配套齐全的公寓任君选择,所有公寓均带设施齐全的厨房,让您出门在外也可以方便地烹制您最爱的美食。 省钱之选:在阿德吉奥酒店,价格是根据公寓的大小而不是入住人数设定的。此外,住宿 4 晚或 4 晚以上,还可享受令人心动的超值优惠!

所有 Adagio 公寓旅店均可在 www.adagio-city.com 查阅

酒店选择

  • Aparthotel Adagio access Brussels Europe

    阿德吉奥阿克瑟斯布鲁塞尔欧洲酒店距各大欧洲机构和布鲁塞尔皇家公园仅几步之遥,酒店拥有 110 间设施齐全的公寓(包括双人单间公寓和四人公寓)。您可以前往距这家公寓酒店六分钟路程的小型集市选购各种食品和熟食或者在公寓内做饭。一周 7 天都有自助早餐。这里是您在商旅出差或文化旅游期间玩遍布鲁塞尔的理想下榻之处。

  • Aparthotel Adagio access Paris Reuilly

    Adagio Access 巴黎勒伊酒店享有巴黎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距巴士底广场仅几步之遥,距里昂火车站仅几分钟路程,是商务旅行或休闲出行的完美下榻之选。酒店公寓实用且智能,配备厨房、浴室、可上网的办公区。您可以方便前往熙熙攘攘的巴士底区,这里云集众多购物广场、餐厅和酒吧,同时也可享受酒店安静的地理位置。

  • Aparthotel Adagio access München City Olympiapark

    新阿德吉奥阿克瑟斯慕尼黑北部酒店位于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是您短期度假或长住的不二之选。这家公寓酒店靠近奥林匹亚公园 (Olympiapark) 和宝马博物馆 (BMW Museum),设有 160 套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的公寓,还提供早餐、健身房、洗衣房和室内停车场等全套服务。

  • Aparthotel Adagio access Paris Bastille

    阿德吉奥阿克瑟斯巴黎巴士底公寓酒店欢迎您前来巴黎市中心,酒店距巴士底歌剧院仅一箭之遥,靠近里昂火车站。酒店公寓实用且智能,设施齐全,配备厨房、浴室,一些单间公寓还有办公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酒店享有广受追捧的真正优越地理位置,步行即可抵达巴士底歌剧院、艺术高架桥、塞纳河和地铁站。

  • Aparthotel Adagio access Paris La Villette

    阿德吉奥阿克瑟斯巴黎拉·维莱特酒店位于科学城对面,靠近拉·维莱特公园、拉·维莱特大厅和柯林斯 (Zénith) 音乐厅。这家 3 星级假日居所酒店共有 72 间设施齐全的舒适公寓,包括单间公寓至双室公寓。酒店提供免费 WIFI 上网,设有两间会议室。酒店门外就是巴士站和地铁站,乘坐巴士和地铁相当方便。

客户忠诚计划

入住此品牌的酒店,享受您的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福利!

加入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享受专享优惠。在入住该品牌**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酒店、度假村和私人出租房时获得奖励。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 该品牌的一些酒店不参加ALL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 查看未参加计划的酒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