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航空 - Sindbad

探索阿曼航空的客户忠诚计划:Sindbad

走进专享特权和丰富奖励的礼遇世界,搭乘阿曼航空的班机赚取 Sindbad 里程。您可用里程购买机票、升舱、马斯喀特免税产品等。 立即成为 Sindbad Blue 会员,搭乘阿曼航空的班机并升级成为银卡和金卡会员。每个会员级别都拥有相应的礼遇和特权。

针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条款与细则 针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条款与细则

专享礼遇

  • 使用 Sindbad 里程预订 Accor 酒店
  • 搭乘阿曼航空并享受 ALL 生活风尚客户忠诚计划提供的优惠
  • 使用您的奖励积分预订机票和服务升级
  • 使用您的奖励积分享受 Sindbad 优惠

使用积分

将您的奖励积分转换成 SINDBAD 里程

使用您的奖励积分搭乘阿曼航空的班机去旅行! 只需加入 Sindbad 并将您的奖励积分转换成 Sindbad 里程。访问 Sindbad 网站,了解使用 Sindbad 里程可达的目的地。 转换门槛:4,000 奖励积分 = 1,500 Sindbad 里程。

转换您的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