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AM Pass - South America Hispanic Countries

LATAM Pass 是智利航空的飞行常客计划,旨在让您在飞行期间赚取里程,用里程兑换难忘时刻。了解这项在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常旅客计划,并享受所有礼遇。

针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条款与细则 针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条款与细则

专享礼遇

  • 使用 LATAM Pass 里程预订 Accor 酒店
  • 搭乘拉塔姆航空并享受 ALL 生活风尚客户忠诚计划提供的优惠
  • 使用您的奖励积分预订机票和服务升级
  • 使用您的奖励积分享受 LATAM Pass 优惠

赚取积分

赚取奖励积分!

日常旅程均可赚取里程,获取前往各地的机票并继续享受 LATAM Pass 计划。现在您可将 LATAM Pass 里程转换为 雅高乐雅会积分。将 5,000 LATAM Pass 里程转换为 2,000 雅高乐雅会积分并享受全新礼遇。 赚取奖励积分!

使用积分

您的奖励积分现在可转换成 LATAM Pass 里程。

您的奖励积分现在可转换成 LATAM Pass 里程,您可用里程兑换前往全球 1,000 多个目的地的机票。4,000 奖励积分可转换 2,000 LATAM Pass 里程。

转换您的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