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必思尚品东京湾酒店 3 星

客户意见评级 (ALL 评级) 4.4/5 754 评论

宜必思尚品东京湾酒店 - Image 1
宜必思尚品东京湾酒店 - Image 2
宜必思尚品东京湾酒店 - Image 3
宜必思尚品东京湾酒店 - Image 4

描述

安心悦界(ALLSAFE)认可酒店

酒店其他优惠

  • 提供前往东京迪士尼度假村的免费穿梭巴士,20 分钟即可到达。

  • 设计时尚的客房是休闲和商务旅客的理想下榻之所。

  • 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共浴室将暂停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仅需 19 分钟即可乘坐火车从酒店抵达东京火车站,可轻松抵达东京各区

  • 13 至 19 岁儿童如无成人陪同,必须提交许可表。

我们的客房

Take advantage of our Flight + Hotel offers

Discover

酒店位置

宜必思尚品东京湾酒店

2 1 1 Hinode, Urayasu, Urayasu
279-0013 千叶
日本

GPS:35.649066, 139.921774

抵达和交通

酒店服务

办理登记入住手续 - 从 办理退房手续

酒店内
  • 停车
  • 餐厅
  • 轮椅可通行
  • 无限网络
  • 空调
  • 早餐
  • 100% 无烟酒店

STREATS

前往 Streats 餐厅,享用我们提供的各种国际美食和日本料理,开启您美好的一天。每天早上 6:30 至上午 10:00 供应早餐。

我们的客人评论

我们的客人评论

来自 100% 认证入住过我们酒店客人的评论

发现更多

ALL 评级  4.4/5  754 评论

TripAdvisor 评级  4.0/5  9 评论

適合家庭的最佳住宿

客户意见评级 4.5/5

Yuting 家庭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房間很舒適,浴室空間大,有浴缸可泡澡。一樓大廳有簡單的童書和玩具可以讓小孩玩,早餐有非常多種類可以選擇,推薦一定要加購早餐!雖然離地鐵車站要搭三站公車,但公車下來就是飯店門口超近,飯店也有接駁車可以到車站和迪士尼樂園,鄰近的新浦安出來就有便利商店/餐廳/超市/mall,相當方便!

尊敬的 Yu Ting C.: 感谢惠赐有关下榻 ibis Styles Tokyo Bay 的宝贵意见。听到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十分开心。 我会将您的意见与我们的团队一起分享。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质量,我相信这个反馈将给我们所有的员工带来莫大的鼓舞。 再次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体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的下一次光临会像前一次一样愉快。 谨启 bis Styles Tokyo Bay Guest Relations Team

非常nice的酒店

客户意见评级 5.0/5

Su 朋友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一个宾至如归,各项服务也都无可挑剔的酒店。

現在漲價後cp值不高,不會去了

客户意见评级 3.0/5

陳. 家庭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飯店新穎的,早餐好吃,但沒有飲水機,而且服務人員只有一位,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已經線上報到了,但到現場又還是要重新辦理現場報到手續,根本浪費人力及時間。

尊敬的 TZU WEN C.: 感謝您入住宜必思尚品東京灣酒店。 雅高酒店集團為一些酒店品牌推出了在線入住機。 請注意,我們仍在考慮按照我們酒店的風格實施這一點,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至於水,根據客戶的特許權等級,我們向銀牌或以上的客戶提供水。 目前的情況是Classic根本沒有附帶任何東西。 詳情請查看雅高網站。 宜必思尚品東京灣酒店賓客關係團隊

住得不错

客户意见评级 5.0/5

Wu 家庭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有迪士尼度假区班车,非常好

尊敬的 RUNTING W.: 感谢惠赐有关下榻 ibis Styles Tokyo Bay 的宝贵意见。听到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十分开心。 我会将您的意见与我们的团队一起分享。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质量,我相信这个反馈将给我们所有的员工带来莫大的鼓舞。 再次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体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的下一次光临会像前一次一样愉快。 谨启 ibis Styles Tokyo Bay Guest Relations Team

床很好,房間比想像中大

客户意见评级 4.0/5

Cheng P. Y. 家庭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早餐味道可以,但選擇不多,如晚上提供宵夜更好。

尊敬的 PUI y. C.: 感谢惠赐有关下榻 ibis Styles Tokyo Bay 的宝贵意见。听到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十分开心。 我会将您的意见与我们的团队一起分享。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质量,我相信这个反馈将给我们所有的员工带来莫大的鼓舞。 再次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体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的下一次光临会像前一次一样愉快。 谨启

合作伙伴包含 TripAdvisor

其他网络用户评价我们的酒店

  • 1,226 评论 7.7/10 位置
  • 1,788 评论 8/10 房间
  • 1,712 评论 7.9/10 服务
  • 24 评论 7.1/10 上网
  • 727 评论 7.7/10 清洁度
  • 654 评论 9.2/10 早餐
  • 302 评论 8.9/10 氛围

支持方 Trustyou

我们在附近的其他酒店

我们位于 千叶 的所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