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法律声明

目前您已经连接到雅高集团的酒店预订网站。 访问此网站的用户同意遵守如下使用条件。

关于网站编辑人的信息:

本网站的编辑人为 :
ACCOR SA(雅高股份有限公司)。雅高公司为注册资本 870 366 459 欧元的股份有限公司,工商注册号为RCS NANTERRE B 602 036 444, 欧盟内增值税号:FR 93 602 036 444, 旅行代理和其他旅游运营商登记号为: IM091100035.担保人:WHITE ROCK INSURANCE PCC Limited - Suite 913 Europort - GX11 1AA GIBRALTAR.保险人:ALLIANZ GLOBAL CORPORATE & SPECIALITY - Tour Opus - 77 Esplanade du Général de Gaulle - 92081 Paris La Défense - France.
Accor SA
总部
82, rue Henri Farman
CS 20077
92445 ISSY-LES-MOULINEAUX
FRANCE
电话 +33 (0)1 45 38 86 00
出版总监 : Sébastien Bazin
 

关于网页寄存服务的信息 :

为本网站提供寄存服务的是:
Accor SA
信息系统与电信管理处
2 rue de la Mare Neuve
91000 Evry
FRANCE 电话 : +33 (0)1 61 61 80 80

信息技术与自由权 :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雅高集团客户个人资料保护政策的信息,请查阅雅高集团 《关于保护客户个人资料的章程》。

著作权/版权 :

本网站上所显示的所有内容,包括域名、商标、标识、招牌、图案、插图、照片、文字、图表以及其他文件均受到现行知识产权法律的保护,为雅高集团公司所有,或须授权使用。
除非在未对本网站的内容做任何更改的条件下为严格的个人、私人或非商业用途使用本网站,否则,在未获得雅高集团预先书面授权的情况下,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在任何载体上,部分或全部地拷贝、复制、更改、重新编辑、加载、歪曲、传播或散发all.accor.com网站的任何组成部分。
经雅高集团同意复制的全部或部分网站内容上必须标注如下字样: "“版权所有©雅高集团。all.accor.com网站上出现的图片不具合同约束力。”
其他任何未经正式授权使用all.accor.com网站或其组成部分的行为将构成对雅高集团权利的侵犯,并应根据法国《知识产权法典》第L 355-2款及其后续条款的规定,以伪造罪名受到惩处。

雅高集团作为数据库制作者的权利

任何客户、潜在客户或合作伙伴都拥有以酒店预订的个人需求为目的,查询all.accor.com网站所载信息的非排他性、不可让与或转让的个人权利。
雅高集团允许摘录和/或再次使用本网站的部分内容用作个人查阅,但前提是,无论从定性和定量上分析,这样的摘录和/或再次使用均不涉及本网站的重要内容。而且,禁止重复摘录和/或再次使用本站内容,即便是非重要内容。
根据法国《知识产权法典》第L. 342-1 款和L. 342-2款的规定,为其他目的全部或部分复制本网站的行为受到明令禁止。同时,也禁止向公众披露本网站的全部或部分内容,无论采取的方式如何,受众如何。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严格禁止因商业用途而使用本网站内容的行为

图片提供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关于all.accor.com网站所使用图片的信息, 请查阅图片提供专栏。

责任

通过本网站获得的所有信息均以“现状”提供。雅高集团不以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证这些信息的使用,也不承担有关使用这些信息的任何责任。
用户是其使用这些信息的唯一责任人。
雅高集团保留随时修改本法律声明的权利,特别是在更新all.accor.com网站的时候
雅高集团对可能由本网站所含信息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害概不负责。
用户同意,不向本网站发送任何可能涉及民事或刑事责任的信息。为此,用户同意不会通过此网站透露任何非法、扰乱治安或诽谤性信息。
雅高集团尽力保证向用户提供可用的、并经过检验的信息和/或工具,但并不能为all.accor.com网站上可能出现的错误、信息不可用和/或出现网络病毒的情况负责。
与本网站有超文本链接的非雅高集团网站不受雅高集团的控制。因此,雅高集团不对这些网站的内容承担任何相关的责任。用户是其使用这些网站的唯一责任人。

小型文字档案(COOKIES)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all.accor.com网站使用小型文字档案的信息,请查阅 《关于保护客户个人资料的章程》。

超文本链接

与all.accor.com网站建立超文本链接需要事先征得雅高集团的书面同意。

留言

如果您对all.accor.com网站的运转有任何意见,请在 联系我们 请在联系我们专栏中选择“对all.accor.com网站的评论”主题,然后给我们发送信息。

重要提示

您通过因特网发送给我们的信息有可能在网络中被拦截。因此,我们无法保证您的信息在到达前的保密性。

照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