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 - 与安盛合作的医疗解决方案

免费电话咨询


若您选择免费电话咨询,会有一名说英语或法语的 [3] 全科医生拨打您的手机 [1]。如有必要,在大多数国家/地区都可以开具处方。

为何使用这项服务?
  • 如果您希望在酒店客房内迅速联系医生。
  • 电话咨询适合所有非紧急医疗需求,包括您怀疑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但却没有明显症状。

面对面咨询

如果您更想从经过认证的当地医疗供应商那里获得面对面咨询,接待人员会为您提供医疗专业人士(如牙医、全科医生)的联系方式,根据您的意愿对语言和开放日期进行最佳匹配,便于您选择具体预约哪位医生[2]。

为何使用这项服务?
  • 如果您想亲自咨询某位医生。
  • 除了当地语言外,安盛网络里的所有医疗专业人士都至少会说英语。
  • 安盛会对医疗网络中的所有供应商进行严格筛选和持续监督。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 - 与安盛合作的医疗解决方案是雅高安心悦界(ALLSAFE)认证的一部分。
无论您身处何地,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都会为您排忧解难。我们与您同在。

[1] 漫游费取决于您的手机套餐和运营商。
[2] 使用安盛医疗网络无法获得已预约的咨询时段,也无法享受协议价格。 咨询费由客人承担。
[3] 2020 年底将支持更多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