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Ennismore!

雅高心悦界很高兴为你介绍Ennismore,匠心打造遍布全球的先锋生活时尚品牌,包括21c Museum Hotel、25hours Hotels、Delano (德朗诺)、Hyde (晗代)、JO&JOE、Mondrian (梦卓恩)、Mama Shelter、SLS (世莱仕)、SO/和TRIBE (芮族)。

Ennismore旗下生活时尚品牌根植于设计和文化,呈现独具魅力的系列酒店,精选丰富多样、富有文化底蕴的特色餐厅和酒吧。精彩缤纷的新开业酒店遍及令人心驰神往的全球目的地 —— 从金边到巴黎,从迈阿密到迪拜 —— 你总能为你的下一次旅行找到完美的酒店。 
预订

新酒店,新发现

 

在雅高心悦界网站all.com上共有75家Ennismore旗下酒店供您挑选,最新开业的酒店包括墨西哥城梦卓恩酒店、巴黎SO/酒店、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德罗港世莱仕酒店、巴厘岛库塔海滩芮族酒店、巴黎德琅诺Maison酒店、哥本哈根Indre By 25hours酒店、里斯本Mama Shelter酒店、迪拜上城 SO/酒店和
伦敦金丝雀码头芮族酒店。
巴黎SO/酒店 预订
哥本哈根Indre By 25hours酒店 预订
巴黎德琅诺Maison酒店 预订
伦敦金丝雀码头芮族酒店 预订
里斯本Mama Shelter酒店 预订
迪拜上城 SO/酒店 预订
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德罗港世莱仕酒店 预订
巴厘岛库塔海滩芮族酒店 预订
墨西哥城梦卓恩酒店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