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ntas banner image

航空公司

行程的每个积分都可获得奖励

飞行、入住,并享受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和 Qantas Frequent Flyer 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常客计划的福利。将您的账户和这两种积分活动相链接,即可就乘坐澳洲航空公司的航班和入住亚太地区的雅高酒店获得奖励 (²)。这是在您当前积分计划之外的额外积分。更频繁、更快地赚取奖励。

怎样进行?

1
登录到您的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账户
如果您尚未加入,立即注册免费加入计划。
2
登录到您的 Qantas Frequent Flyer 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常客账户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立即注册免费加入
3
链接您的账户
在您链接两个积分计划之后,即可自动赚取澳洲航空公司的等级积分和奖励积分。

提升您的奖励

All Classic card

每消费 1 澳元即可赚取 3 个澳航等级积分 (³)

这是您的奖励积分之外的额外积分。

Qff Bronze card

赚取您的常规澳航等级积分


享受专享福利

提高等级

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常客白金会员(及以上)和积分俱乐部 Plus 会员将在第一次入住后自动升级为 ALL 银卡等级 (⁷)。 积分俱乐部会员将在 2 次 2 晚入住后升级到 ALL 银卡等级 (⁸)。

享受您的奖励积分

将您的奖励积分兑换为澳航等级积分,以享受更多的专享福利、舱位升级等福利 (¹⁰)。

兑换积分

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常客计划

乘坐澳航,与世界紧密相连!

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常客计划旨在通过澳航等级积分为您提供奖励,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地面,您都可以赚取澳航等级积分。只要赚到足够的澳航积分,就可以从丰富多彩的奖励中选择您的心仪之物。您可以使用您的积分来乘坐航班、进行升舱、度假,还可以从我们的奖励商店中购买产品。条条大路通奖励。

链接您的账户,用行程的积分赚取奖励



1. 要赚取和使用 Qantas(澳航)积分,您必须成为 Qantas Frequent Flyer(澳航飞行常客)会员。会员资格和积分需符合澳航飞行常客计划的条款与细则
2. 要关联账户和赚取奖励,您必须成为澳航飞行常客和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的会员。奖励和礼遇取决于会员等级和资格。请参阅条款与细则。关联会员同意雅高和澳航收集、使用和披露与其住宿和航班相关的个人数据,以及相互交换这些数据。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条款与细则
3. 澳航飞行常客会员如果已关联其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账户,则在通过符合资格的雅高渠道预订的亚太地区参加活动的雅高酒店,每在符合资格的酒店住宿、商品及服务上花费 1 澳元即可赚取 3 个澳航积分。符合资格的雅高渠道包括雅高分销渠道(网站、雅高预订办公室、酒店)和与雅高预订办公室自动对接的传统旅行社。通过分销商、旅行社或第三方在线旅行社预订的住宿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会员在预订酒店时必须提供其 Accor Live Limitless 账户详情,而且在酒店接待处办理登记入住手续时必须出示其 Accor Live Limitless 会员卡,这样才能获得奖励积分。“符合资格的花费”包括《ALL 客户忠诚计划条款》中规定的房费和符合资格的消费之和。关于所有符合资格和不符合资格的花费详情,请参阅完整版条款与细则。对于已取消的预订或存在拖欠全部或部分发票金额之情形的,无法赚取澳航积分和奖励积分。奖励积分和澳航积分通常会于完成相应住宿后 14 天内存入会员账户。关于不参与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计划的酒店和品牌名单,请访问[此处]查看(https://all.accor.com/zh/loyalty-program/user/hotels_exception.shtml)。
(4)ALL- Accor Live Limitless 的 Gold会员及以上,Qantas Frequent Flyer 的 Gold会员及以上以及 Platinum One 会员将在符合条件的 Qantas 航班上每花费 AUD$2 将获得 1 个 ALL Reward 积分。
符合条件的花费是指购买座位所支付的费用,包括票价和运输费用,但不包括政府征收的税费或座位、行李、升舱等可选费用。 ALL Reward 积分将额外获得,不影响 Qantas 积分和状态积分。 会员在飞行前应将其 Qantas Frequent Flyer 详细信息添加到预订中,以获得 ALL Reward 积分。 符合条件的航班是指任何一张 Qantas 操作的机票上标有 QF 航班号的航班,通常可以获得 Qantas 积分。 某些票价类型和预订等级不会累积 Qantas 积分和 ALL Reward 积分。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条款和条件航空公司积分获取表。 奖励积分和 Qantas 积分将于相应航班完成后的 14 天内存入会员账户。 取消航班将不会获得 Qantas 积分和 ALL Reward 积分。
7. 澳航飞行常客金卡会员和积分俱乐部 A 佳会员,凡已绑定其澳航飞行常客和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账户者,均有资格在完成首次符合资格的住宿后,直接从 ALL 经典卡等级快速升级至 ALL 银卡等级。“符合资格的住宿”系指通过雅高符合资格的渠道以符合资格的费率预订,并在参与计划酒店至少留宿一个房晚。符合资格的雅高渠道包括雅高分销渠道(网站、雅高预订办公室、酒店)和与雅高预订办公室自动对接的传统旅行社。通过分销商、旅行社或第三方在线旅行社预订的住宿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若住宿费用全部使用奖励积分抵扣,则不符合快速升级的标准。按规定完成符合资格的住宿后,即可获得银卡等级。关于不参与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计划的酒店和品牌名单,请访问此处]查看(https://all.accor.com/zh/loyalty-program/user/hotels_exception.shtml)。一旦关联会员快速升级到银卡等级,即可在该日历年剩余期限和下一日历年保有此等级。更多详情,请参阅完整版[条款与细则
8. 澳航积分俱乐部 A 佳会员,凡已绑定其澳航飞行常客和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账户者,均有资格在完成两次符合资格的住宿(每次至少两个房晚)后,即可从 ALL 经典卡等级快速升级至 ALL 银卡等级。符合资格的住宿是指通过雅高符合资格的渠道以符合资格的费率预订,并在参与计划酒店的一间客房内至少留宿两个房晚。符合资格的雅高渠道包括雅高分销渠道(网站、雅高预订办公室、酒店)和与雅高预订办公室自动对接的传统旅行社。通过分销商、旅行社或第三方在线旅行社预订的住宿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若住宿费用全部使用奖励积分抵扣,则不符合快速升级的标准。按规定完成符合资格的住宿后,即可获得银卡等级。关于不参与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计划的酒店和品牌名单,请访问此处]查看(https://all.accor.com/zh/loyalty-program/user/hotels_exception.shtml)。一旦关联会员快速升级到银卡等级,即可在该日历年剩余期限和下一日历年保有此等级。更多详情,请参阅完整版[条款与细则
10. 会员可将 ALL 奖励积分兑换为澳航积分,每 2000 个奖励积分可兑换 2000 个澳航积分。更多详情,请参阅完整版条款与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