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巴黎圣日耳曼

肾上腺素的激增。运动技能的巅峰对决。活在当下——用你所有的激情向前推进。ALL 和巴黎圣日耳曼推出:更多体育赛事。激情一刻,合作一程,承诺长久。欢迎加入团队。

主要礼遇

  • 购买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的一些比赛的预售门票
  • 在 ALL VIP 包厢中观看比赛并享受高端服务

专享购票

立即获得门票

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些比赛中为所有会员独家保留门票... 预定你想要的东西。 购买门票

合作伙伴的折扣

TRUE

只要购物时出示您的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会员卡和身份证,即可在巴黎圣日耳曼商店和香榭丽舍大街的商店享受立减15%的折扣*

*合作伙伴折扣适用于店内所有产品,但不包括乘坐舱系列、限量版、收藏品、书籍和植绒制品,且不能与当前任何其他促销活动结合使用。优惠适用于整个2022-2023赛季。

更多体验

使用您的积分

梦想不嫌大。转换您的积分,进一步燃烧您的激情,预订 ALL VIP 包厢坐席,与球员会面并享受更多独一无二的时刻。

了解更多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