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套房优惠

享受独家优惠

短期套房优惠

享受独家优惠
 

指定您的旅行

  night(s)

搜索

发现 ALL

这个夏天,利用独家优惠,在我们的套房和别墅享受天堂假期。
100 多年来,精明的旅行者一向对莱佛士酒店传奇的服务赞不绝口。我们随时尽心尽力,让您度过难忘而愉快的假期。这一次,我们特别为住宿豪华套房和别墅的旅客设计了涵盖从酒店接送到早餐等各种服务的独家优惠。优惠内容包括套房或别墅住宿、双人早餐、往返机场接送、互联网和本地电话,以及个别度假村所提供的特别优惠。

详情请查看销售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详情请查看销售条款

本项优惠于全球各地参与本项优惠活动的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有效,但能否成功订房须视客房供应情形而定。除非另有说明,否则预订时须预付一晚订金,订金不可退还。此项优惠全年有效,但须视客房供应情形而定。须缴付现行税项及服务费。此优惠不能与任何其他促销活动同时使用。酒店有权排除部分日期。条款和条件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提供的具体优惠可能取决于所选目的地。雅高 A 佳会员资格不适用于此配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