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养生之道

全然沉浸的全新养生之道

法式养生之道

全然沉浸的全新养生之道
 

指定您的旅行

  night(s)

搜索

发现 ALL

发现 Accor plus

在索菲特专属 MyBedTM 品牌豪华大床上度过一夜优质好眠后,悠悠享用 Sofitel De-Light 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这款低热量菜单包括时令水果和浆果,佐以酸奶、排毒冰沙、美味蛋清煎蛋卷和其他丰盛美食。然后可前往健身区锻炼身体,重煥活力,接着在水疗中心享受令身心舒畅的按摩护理。这份恣意享受还延续到客房私密的浴室中,通过高档的沐浴仪式,尽情感受无限舒适写意。延迟退房则意味您可从容享受更多美好时光。

以前所未有的优质享受呵护自己。您不仅可以享受高档奢华的客房或套房,还可享用美味营养的 Sofitel De-Light 早餐。延迟退房意味着您可以悠闲消磨晨间时光,在索菲特专用品牌 MyBedTM 豪华大床上尽享慵懒惬意。预订豪华客房以上等级客房,即可享受客房内舒适沐浴仪式。每房两位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尽情享受焕发活力的按摩服务,并使用酒店的健身设施。尽兴返家时,您会感到自己更加轻盈和健康,从里而外散发迷人风采。

这项促销活动涵盖

入住精美客房或套房,享受免费 Sofitel De-Light 早餐、舒适按摩和沐浴,以及延迟退房服务。

详情请查看销售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详情请查看销售条款

本优惠方案于参与活动的索菲特酒店提供。
- 优惠包括每日住宿和“De-Light”早餐,两位入住宾客可享每日一次按摩护理服务,住宿期间可享一次舒适沐浴仪式(仅限豪华客房及更优等级客房),可延迟至下午 2 点退房(视所选酒店的订房情况而定)。有关详细的套装内容,请参阅各酒店的具体条款和条件。
- 房型视所选酒店的供应情况而定。
- 取消政策以所选酒店政策为准。
- 儿童入住政策以所选酒店政策为准。
- 针对部分目的地,所示价格不包括当地税费、额外费用或小费(须直接与酒店结算),并可能根据日期和酒店的一般条款和条件而有所不同。
- 此优惠不适用于团体,不能与其他促销活动结合使用。
- Accor Plus 雅高 A 佳会员可享额外九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