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忠诚得到了回报

在我们参与的餐厅、酒吧和咖啡馆用餐时,可赚取奖励积分​​
用餐获得了更多回报。
您现在可以在我们参与的酒吧和餐厅赚取奖励积分,甚至您没有住宿也可以获得积分。
开始从低至 1 欧元的订单赚取积分!
您只需成为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的会员,然后下载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应用程序或直接在酒店询问即可。


如何赚取奖励积分?​

   1. 成为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
   2. 
在参与酒店用餐或畅饮​
   3. 
询问报价详情,并让我们的酒店员工为您提供指导
   4. 在 7 天内收到积分


相关信息

积分价值:1 欧元 = 1 奖励积分。

您的奖励积分将在结账后 7 天内记入您的账户。​

请确保保留您的账单和付款收据,直到您的积分已记入您的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账户。

解决方式和符合条件的付款方式可能因酒店而异。 可能需要下载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应用程序以及注册您的支付卡。 请随时向酒店员工询问详细情况。



会员条款与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