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心悦界 X 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

关联您的雅高心悦界账户和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账户

无限体验更多权益

入住时间自2023-05-10至2023-08-31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

活动描述

通过关联您的账户,充分利用雅高心悦界和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计划--提高您的Avios积分和雅高心悦界奖励积分。
 
每次入住参与雅高心悦界计划的酒店或乘坐卡塔尔航空的航班,都可以获得Avios积分和奖励积分。此外,在您第一次乘坐卡塔尔航空的航班后,您将快速获得贵宾俱乐部的更高会员级别。

限时优惠! 

只需将您的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账户和雅高心悦界账户关联起来
并在6月10日之前在我们参与计划的任意酒店和度假村预订下一个假期,并在8月31日之前完成符合资格的住宿,即可获得500雅高心悦界奖励积分;或者在6月10日之前预订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并在8月31日之前乘坐航班,即可获得1000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的Avios积分。

立即关联​


查阅优惠活动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