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ntas banner image

航空公司

体验无限的特权世界

让生活中有更多的奖励。入住参与计划酒店或搭乘卡塔尔航空的航班,同时享受 Avios 和 ALL 奖励积分。您也可以随时选择将您的 Avios 兑换成奖励积分或反向兑换。通过链接您的账户,享受卡塔尔航空特权俱乐部和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的优质体验,并开始享受独特而有意义的体验。

怎样进行?

1
登录到您的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账户
如果您尚未加入,立即注册免费加入计划
2
登录到您的 Qatar Airways Privilege Club 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常客账户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立即注册免费加入
3
链接您的账户
在您关联两个客户忠诚计划之后,即可开始赚取 Avios 积分和奖励积分。

提升您的奖励

酒店预订

每消费 1 欧元即可赚取 1 Avios

在参与计划的酒店入住且符合住宿资格,.
这是您的奖励积分之外的额外积分。

航班预订

每消费 2 美元即可赚取 1 个奖励积分

在符合资格的卡塔尔航空公司航班上,
. 这是您的常规 Avios 积分之外的额外积分。


提升您的体验

使用 Avios 享受独特的体验

将您的 Avios 兑换成奖励积分,随处尽情享受。借助 ALL 享受住宿、卓越体验和专属礼遇。将 4,500 Avios 兑换为 1,000 奖励积分。

兑换 Avios

享受您的奖励积分

将您的奖励积分兑换为 Avios 积分,可享受更多的独特权利、飞行奖励等福利。兑换所需的最低奖励积分数:2,000 奖励积分 = 1,000 Avios。

兑换积分

提高等级

第一次飞行后,ALL 金卡会员成为贵宾俱乐部银卡会员,ALL 白金卡会员成为贵宾俱乐部金卡会员,ALL 钻石卡会员成为贵宾俱乐部白金卡会员。 第一次入住后,贵宾俱乐部金卡会员成为 ALL 银卡会员,贵宾俱乐部白金卡会员成为 ALL 金卡会员。

链接您的账户。

Qatar Airways - Privilege Club

关于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

贵宾俱乐部是卡塔尔航空公司 (Qatar Airways) 推出的客户忠诚计划,拥有勃艮第、银、金和白金四级会员资格,为会员提供一系列专属特权和礼遇,这些特权和礼遇的设计和定制旨在让旅行更加有意义。 会员在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oneworld® 航空公司、其他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航班时以及与许多金融和生活风尚合作伙伴互动时,都可以赚取 Avios。Avios 可以兑换奖励航班、客舱升级、额外行李、酒店住宿、汽车租赁等等。

链接您的帐户以增加您的奖励


携程

将携程积分转换为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