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延续:雅高心悦界精英会籍速达礼遇

5晚升银卡,15晚升金卡

入住时间自2023-01-01至2023-12-31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

活动描述

“心”悦之旅全新启航,新的一年里,你值得更多的美好与惊喜。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精英会籍速达活动邀你精彩延续,助力解锁更多非凡礼遇。
 
活动描述
即日起至12月31日,中国大陆地区雅高心悦界经典卡会员及银卡会员(包含A佳银卡会员),通过绑定手机号码的方式登录雅高心悦界小程序且在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预订并完成:
年度累计5个等级间夜住宿后升级为银卡会员。
年度累计15个等级间夜住宿后升级为金卡会员。
 
立刻扫码登录微信小程序,让梦想之旅更近一步。
 
如您还不是雅高心悦界会员,扫码加入立享精英会籍速达礼遇!
 


查阅优惠活动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