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酒廊使用权和优惠
仅限白金卡及以上等级会员

附设行政酒廊的酒店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白金卡和以上等级会员,以及同房的旅客,可在下列酒店使用行政酒廊。

费尔蒙金尊酒廊使用权不包含在内。

选择国家/地区
酒店名称行政酒廊的儿童政策
酒店提供贴心早餐

钻石卡及以上等级的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若通过直营渠道预订住宿,可享受周末贴心早餐。

在酒店的早餐服务时间内,所有入住会员卧室的人(除非在其预订的特殊条件中另有说明)都将免费享用通常的早餐。它不包括卧室服务或小费。

在亚太地区的酒店和度假村,白金卡等级以上的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以及注册的同房旅客整周皆可享受贴心早餐。但依据入住时的酒店酒廊和餐厅的状况与营运时间而定。 拥有行政酒廊的酒店会在行政酒廊提供早餐。

此页名单上未设行政酒廊的酒店,将在酒店餐厅提供早餐。 费尔蒙金尊酒廊使用权不包含在内。

参与的酒店名单如下。

参与计划的酒店

酒店名称

酒店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