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希腊和以色列的甜蜜之旅

在意大利、希腊和以色列开启最美的旅行

入住时间自2018-01-01至2018-03-21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开启甜蜜之旅!

趁着舒适的天气和闲暇的假期,在意大利、希腊和以色列开启新的旅程。

来地中海度假,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

天气:来地中海躲避严寒,感受温暖的气候。

美食&美酒:来意大利、希腊和以色列品尝有当地特色的美味佳肴,跟着美食去旅行,品味舌尖上的美味世界!

文化:选择一座城市,感受它凝聚的历史,用心聆听它的故事。
艺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选择您喜欢的艺术之城,开启探索之旅。

浪漫:威尼斯,罗马,雅典......这些都能成为您难忘的目的地,去感受当地的浪漫艺术。

不止这些,作为ALL 雅高乐雅会会员,您不仅能在旅途中体验美好,还能享受会员专属9折优惠。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成为ALL - Accor Live Limite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从下一次预订起享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