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暑」,悦享双倍积分

骄阳似火开启炎炎盛夏,美好假期正向你发出邀请!奔向山间戏水,踏寻避暑胜地,一切随心所欲无论去往哪一站, 都有雅高心悦界携手双倍积分礼遇,助你激活浪漫暑期,悦享心中所爱。

入住时间自2023-06-02至2023-08-31

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

由于技术问题,您未成功注册该活动。
您已成功注册活动,可获取更多积分。

赚取更多奖励积分

注册以获取福利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活动期间,雅高心悦界会员通过本活动页面成功注册活动后,预订大中华区参与计划的酒店并完成符合资格的住宿*即可赚享2倍奖励积分*!
 
*每次入住,至少入住1晚,至多入住5晚,且每位会员在活动期间可享至多5次本活动奖励;具体请参见优惠活动条款。
 
 
 
注册及预订日期: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8月30日
适用入住日期: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8月31日
 
重要提示:本次活动还可通过雅高心悦界微信小程序的活动页面进行注册,切勿重复注册。
 
如您还不是雅高心悦界会员,即刻加入,纵享会员专属福利!
 
"心"升级,悦无界。雅高心悦界会员权益全面升级。会员于中国大陆地区参与计划酒店,享专属优惠房价、餐饮优惠、早餐专区,精英会员楼层,金卡会员享免费早餐等礼遇。
 


查阅优惠活动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