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升级,悦无界 欢聚海岛 悦享一夏

欢聚海岛  悦享一夏

入住时间自2022-07-06至2022-10-01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活动描述
盛夏来临,你的出行计划还在斟酌?阳光海滩和甜品冷饮可谓是夏天的绝配~出发去海南吧!去拥抱温热的海风,在海堤边漫步...这个夏天,雅高心悦界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携手海南航空,打开您对入住体验的想象边界,为您带来专享联名下午茶礼遇!
 
活动详情
预订开放日期: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9月30日
适用入住日期: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9月30日
活动期间,乘坐海南航空航班抵达海南岛,并通过雅高心悦界官方小程序指定专属页面预订并入住雅高集团海南区域指定参与酒店的旅客,可享受雅高心悦界 x海南航空联名下午茶体验一次。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仅限乘坐海南航空航班抵达海南岛,并入住雅高集团指定参与酒店的旅客, 旅客须在办理酒店入住时提供有效海航机票/证明材料(办理酒店入住日期前三天内的进港客票证明有效)。
2,每次入住最多享受一次活动礼遇,礼遇适用于最多两位成人(同住乘客不得重复享受)。旅客须至少提前一天进行下午茶体验预约, 未提前预约酒店可能无法正常提供此次礼遇以及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及标准视每家酒店情况进行提供)。
3,本活动仅适用于在此页面(雅高心悦界官方微信小程序指定活动页)进行预订的有效入住。
4,本次活动须入住者本人预订并入住方可参与。活动礼遇不可折现,所有礼遇不得兑换现金,或抵扣其他任何类型礼遇或服务,且不得转让给其他会员或宾客。
5,本活动不适用于团队预订。雅高酒店集团保留对于本次活动的条款和细则做出适时修订的权利。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成为ALL - Accor Live Limite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从下一次预订起享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