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

開業禮遇

入住时间自2022-06-01至2022-06-30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讓自己和心愛的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假期,與我們一起慶祝酒店開業。我們已準備好從這裡為您開啟難忘的旅程……
 
活动详情
套餐包括:
• 客房住宿
• 房內享用普羅旺斯 BY.OTT 玫瑰酒
• 免費獲贈酒店專屬香氣
• 免費早餐 (最多2位成人)

预订开放时间:入住1天前預訂
适用入住时间:2022年6月01日至06月30日

注意事项: 
- 住宿全額需在預訂時提前支付
- 即使取消或修改預訂,也不能退回應付金額
- 最多1位12歲以下兒童(無需加床)可免費與父母同住一個房間並可免費享用早餐(早餐必須與父母同吃)。若任何18歲以下的客人在沒有法定監護人陪同下入住,酒店將拒絕為該客人提供任何住宿服務。
- 至少於入住1天前預訂

更多会员权益
使用奖励积分抵扣您的住宿账单:使用奖励积分在线预订住宿(2,000积分起用),或在酒店兑换您的奖励积分(500积分起用)。
 
如您还不是雅高心悦界会员,马上加入解锁更多会员福利!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雅高A佳会员福利。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成为ALL - Accor Live Limite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从下一次预订起享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