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心悦界 X Visa高端卡

尊享入住雅高客房8折礼遇

入住时间自2023-10-02至2024-09-30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

活动描述

用一张Visa卡,让奢雅想象梦幻呈现。在舒适精致的行政客房中,留下动人难忘的铭心回忆。这一次,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携手Visa高端卡,打开您对入住体验的想象边界,为您带来8折限时优惠!

活动详情
2023年10月1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持Visa高端卡的会员,在大中华地区预订雅高旗下酒店的行政房型及以上房型(包含费尔蒙金尊房型及以上房型)时,可享8折优惠。
 
客户参与本次优惠活动,需首先注册成为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

*此优惠适用于全球发行的Visa白金卡、Visa御玺卡、Visa无限卡、Visa商务卡的会员。

*参与此优惠的酒店:本活动适用于会员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的酒店预订,适用酒店包括索菲特、美憬阁、铂尔曼、瑞士酒店、美爵与诺富特拥有行政房型的酒店与费尔蒙品牌酒店。

*预订此优惠的客人,需要在入住时向前台出示上述Visa卡,并于酒店付款。
 
预订开放日期: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29日
适用入住日期:2023年10月2日至2024年9月30日
 
会员权益全面升级
会员入住中国大陆地区参与计划酒店可享专属餐饮特惠、会员早餐专区、精英会员楼层(银卡及以上会员)、免费早餐礼遇(金卡及以上会员)等心悦体验。


如您还不是雅高心悦界会员,马上加入解锁更多会员福利!


查阅优惠活动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