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倍奖励积分,启动盛夏之旅

连续两晚入住,即享4 倍奖励积分

入住时间自2021-07-15至2021-09-15

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

由于技术问题,您未成功注册该活动。
您已成功注册活动,可获取更多积分。

赚取更多奖励积分

注册以获取福利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夏天即将来临,期盼已久的旅行日开始了!这是一年中最明亮、最快乐的日子。你准备好带着你的家人、孩子和亲人去拥抱大自然或隐居于城市中吗?

预订并在7月15日至9月15日期间入住,连续入住至少2晚,最多不超过7晚,您将享受4倍奖励积分!(仅限香港地区雅高品牌酒店)

更多会员福利:
在 2021 年,您的每次符合标准的入住,即可获得双倍等级积分和双倍住宿房晚累积.
会员积分可进行在线预订(最低 2,000 点)或支付酒店消费(最低 1,000 点)。

 
 

查看参与活动的酒店名单 (PDF, 253 Ko)
查阅优惠活动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