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专属宠爱,感恩您的一路相伴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福利

入住时间自2022-04-15至2022-12-31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不论什么季节,和对的人一起出行旅游都是提升一整年幸福感的方式!从计划旅行、预订行程到打卡拍照逛景点,都是一份让人难以忘怀的人生体验。旅行所带来的轻松惬意能让人倍感幸福,为了传递这份快乐,这次,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为您带来了一份最高20%的折扣优惠!
 
活动详情
4月15日起至12月31日预订中国大陆地区酒店时,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及雅高A佳会员可享以下折扣:
 
雅高A佳卡会员可享20%房价优惠;
雅高心悦界心悦卡、白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可享15%房价优惠;
雅高心悦界银卡、金卡会员可享10%房价优惠;
雅高心悦界经典卡会员可享5%房价优惠。

预订开放日期:2022年4月15日起至12月31日
适用入住日期:2022年4月15日起至12月31日

更多会员权益:
使用奖励积分抵扣您的住宿账单:使用奖励积分在线预订住宿(2,000积分起用),或在酒店兑换您的奖励积分(500积分起用)。

如您还不是雅高心悦界会员,马上加入解锁更多会员福利!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雅高A佳会员福利。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成为ALL - Accor Live Limiteless 雅高心悦界会员,从下一次预订起享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