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 租车

使用 SIXT 租车上路,赚取额外奖励积分

一个多世纪以来,SIXT 一直是汽车租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提供包括皮卡和敞篷车在内的各种车型的租赁服务。SIXT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付出了额外的努力,现在我们已经安排好让您的下一次度假获得更多的回报!现在,当您从 SIXT 的 2000 个全球营业网点之一租用汽车时,您将赚取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奖励积分。

Sixt 条款与细则 Sixt 条款与细则

专享礼遇

  • 从 50 欧元的租赁费用(按时间和里程)中赚取 200 点奖励积分
  • 从花费的 100 欧元租赁费用(按时间和里程)中赚取 350 奖励积分
  • 从花费的 150 欧元租赁费用(按时间和里程)中赚取 550 奖励积分

赚取积分

驾驶 SIXT 的车辆在快车道上行驶,享受额外奖励积分

从花费的 50/100/150 欧元租赁费用(按时间和里程)中赚取 200/350/550 奖励积分 立即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