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享价格

在 3000 多家酒店享受折扣

立即加入我们

完美住宿,最优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在all.com上预订时,您能享受到的福利

保证最优惠的价格

如果在预订后24小时内发现更便宜的价格,我们将为您在参与计划的酒店住宿提供高达25%的折扣。 了解更多详情

在线登记入住和快速退房

通过在线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来节省时间。

世界各地的酒店

从豪华型到经济型,Accor品牌在100多个国家欢迎您的到来。

此折扣仅适用于雅高集团网站(all.com 和其他集团品牌网站,如 raffles.com、sofitel.accor.com、sbe.com、fairmont.com、rixos.com、mantiscollection.com、mgallery.accor.com、21cmuseumhotels.com、pullmanhotels.com、swissotel.com、movenpick.com、grandmercure.com、thesebel.com、novotel.accor.com、mercure.accor.com、adagio-city.com、mamashelter.com、mytribehotel.com 和 ibis.accor.com)。

账户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此次折扣仅适用于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客户忠诚计划的会员,并以创建个人空间为条件。如果您还不是会员,可以在线或在预订时进行注册。否则,您将无法从此次折扣中受益。会员必须在抵达酒店时出示会员卡(如果尚未收到会员卡,则必须提供会员号)。每个会员每次入住最多可预订2个会员价的房间。

折扣和参与品牌

该折扣包括在参与活动的酒店的公开房价的基础上减少 2% 到 10%,不含税费和额外费用,不可同时享受其他促销或特别优惠,具体视酒店客房供应情况和所选日期而定。其中,玛玛谢尔特品牌酒店提供 0% 到 10% 的折扣,具体以各酒店选定的日期为准。 折扣期间不能同时使用会员价。了解更多信息:https://all.accor.com/fr/loyalty-program/bod.html

**可以在参与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客户忠诚计划的Accor酒店使用帐户中累积的奖励积分,从2000点开始逐级减少住宿费用或提供免费住宿,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奖励积分数量。适用的转换比例为:2000点奖励积分 = 可用40欧元乘以2000点奖励积分的倍数。例如,如果客房价格为120欧元,您可以选择:

  • 使用2000点奖励积分可享受40欧元的优惠; 因此,您需要支付80欧元。
  • 使用4000点奖励积分可享受80欧元的优惠; 您则需要支付40欧元
  • 使用6000点奖励积分可凭借积分免费住宿。

每次预订最多可使用1000000点奖励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