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5 星

客户意见评级 (ALL 评级) 4.6/5 91 评论

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 Image 1
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 Image 2
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 Image 3
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 Image 4

描述

安心悦界(ALLSAFE)认可酒店

酒店其他优惠

  • Labeled ALLSAFE

  • Scenic lakeside surroundings with water sports, a verdant park and bike paths.

  • Varied dining spotlighting produce from the on-site organic farm.

  • Spa and health club with indoor and outdoor pools and mineral baths.

  • 2,200 square meters of event space including Kunshan's largest ballroom, plus garden venues.

我们的客房

酒店位置

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Jiangsu, No. 3668 West Ma'anshan Road
215300 昆山
中国

GPS:31.387146, 120.837469

抵达和交通

酒店服务

办理登记入住手续 - 从 办理退房手续

酒店内
  • 游泳池
  • 停车
  • 餐厅
  • 健身中心
  • 无限网络
  • 空调
  • 早餐
  • 酒吧
  • 会议室
  • 客房服务

我们的客人评论

我们的客人评论

来自 100% 认证入住过我们酒店客人的评论

发现更多

ALL 评级  4.6/5  91 评论

TripAdvisor 评级  5.0/5  2,241 评论

Perfect Staycation

Tripadvisor 评级 5.0/5

Go53597916629 经 TripAdvisor 认证的评论

It was an amazing trip. I did not expect so much. Everyone is so nice and very polite. You can get here by driving from Shanghai or Suzhou downtown very quickly or by public transport. The hotel can pick you up around. Alice helped me with everything and her colleague Paula treated me the afternoon tea, enjoyed.

Dear Valued Guest,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positive feedback about your recent experience at Fairmont Yangcheng Lake and recommending us to the TripAdvisor community! I have shared your comments with the team who are so happy you enjoyed your time with us. All the team have fond memories of your stay and we can't wait to have you back with us! I look forward to personally welcoming you back again.

还会再来

客户意见评级 5.0/5

James 单人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酒店应该春天会更美吧!

尊敬的James: 感谢惠赐有关下榻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的宝贵意见。非常高兴获悉您在酒店度过了美好时光。酒店坐落在风光旖旎的阳澄湖畔,这里远离喧嚣,宁静舒适的自然环境让人身心放松。 期待您在阳春三月、樱花盛开的季节,再次光临!-- 宾客体验经理Gracia Chen

很.

客户意见评级 2.5/5

很. 情侣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硬件很老,房间有味道,除了早餐服务不错以外,其他都很一般。

尊敬的宾客: 十分感谢您花时间告诉我们有关您在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的入住体验。很遗憾未能达到您的期望,请允许我向您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 我们孜孜以求,不断改进,希望能向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体验,因此您提出的关于客房和其他设施的反馈对于我们十分重要。请放心,我们正采取适当的措施来解决所存在的问题并预防将来再次发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为您奉上更好的服务。真诚地欢迎再次光临!---宾客体验经理 Gracia Chen

酒店环境很好,服务一流!

客户意见评级 5.0/5

Winston 家庭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酒店服务很好,热情周到。非常适合家庭,亲子出行~

尊敬的winston: 感谢惠赐有关下榻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的宝贵意见。得知您和家人在酒店度过了美好时光,我们十分开心。 我会将您的意见与我们的团队一起分享。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质量,我相信这个反馈将给我们所有的员工带来莫大的鼓舞。 再次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体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的下一次光临会像前一次一样愉快。--宾客体验经理Gracia Chen

酒店环境设施不错

客户意见评级 3.0/5

Edward 家庭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设施环境尚可,但是服务一般

尊敬的Edward: 十分感谢您花时间告诉我们有关您在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的入住体验。很遗憾未能达到您的期望,请允许我向您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 我们非常渴望从您这里得知更多细节,以在服务方面做针对性的提升。欢迎您直接联系我们或留意酒店的致电,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为您奉上更好的服务。--宾客体验经理 Gracia Chen

合作伙伴包含 TripAdvisor

其他网络用户评价我们的酒店

  • 557 评论 9.3/10 位置
  • 971 评论 8.9/10 房间
  • 1,213 评论 9.1/10 服务
  • 427 评论 8.3/10 食物
  • 311 评论 8.3/10 舒适度
  • 294 评论 8.4/10 早餐
  • 242 评论 8.6/10 清洁度
  • 106 评论 7.1/10 游泳池

支持方 Trustyou

我们在附近的其他酒店

我们位于 昆山 的所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