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惠和促销 > 雅高网上的最佳优惠 > 在泰国预订越早,优惠越多

在泰国预订越早,优惠越多

令人难以忘记的泰国

在泰国预订越早,优惠越多

令人难以忘记的泰国
 

指定您的旅行

  night(s)

搜索

发现 ALL

发现 Accor plus

从充满活力的城市到宁静的海边,无论你选择哪里,令人流连忘返的泰国总是在这里等你。

与日常的生活暂时告别,然后放松一下,在你爱的酒店好好地享受一下。

现在你提前30天在参与活动的酒店预订,最高可享7折优惠,以更优惠的价格去体验更多泰式生活。

参加活动酒店品牌

Sofitel
MGallery
Grand Mercure
Pullman
Novotel
Mercure
Ibis
Ibis styles
All seasons

我们极力推荐的目的地

Bangkok Wat Arun
泰国

曼谷

酒店客房情况
Hua Hin, Thailand
泰国

华欣

在风景优美、氛围轻松的华欣与差安度假区,陶醉于阳光和沙滩的拥抱。我们的多家度假酒店不但直面美丽的大海,还提供世界级的服务和奢华的住宿环境。

即刻预订
Phuket Hotels
泰国

普吉岛

欢迎您来探索被誉为“安达曼海上之珠”的普吉岛。在波光粼粼的泳池边轻松晒晒日光浴,品尝清凉爽口的麦泰鸡尾酒,把周围如画的风景尽数收入眼底。

即刻预订
Krabi hotels
泰国

甲米

甲米是泰国最引人入胜的度假地之一。新鲜捕获的海鲜让人口齿垂涎、意犹未尽,各种本地集市精彩纷呈,让人流连忘返。

即刻预订
Samui Hotels
泰国

苏梅岛

无论是浪漫的蜜月旅行,还是或轻松悠闲、或排满精彩活动的假期,苏梅岛都是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慵懒地躺在迷人的沙滩上,任时光慢慢流淌,把握只属于自己的节奏。

即刻预订
Chiang-Maï, Thaïland
泰国

清迈

位于泰国北部的清迈风格清丽,叠嶂重峦的山景令人心旷神怡,定能让您收获一个难忘的假期!

即刻预订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

指定您的旅行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