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享至多4倍积分,为假期充值

积分X4,为假期充值

入住时间自2022-05-23至2022-07-31

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

由于技术问题,您未成功注册该活动。
您已成功注册活动,可获取更多积分。

赚取更多奖励积分

注册以获取福利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心”升级 悦无界
积分X4,为假期充值
 
在沉寂的时光里,也要将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雅高心悦界与您一样,期待重启之后,再次相遇的那一刻。这次,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为您带来了会员专属至多4倍奖励积分的限时福利。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雅高心悦界会员按照指示注册参加活动,预订大中华区参与活动的酒店并完成符合资格的入住*,可赚享双倍奖励积分,通过雅高心悦界微信小程序预订,入住可赚享4倍奖励积分 !
*每次入住,至少入住1晚,至多入住5晚。
 
活动注册日期:2022年5月20日至7月30日
适用入住日期:2022年5月23日至7月31日
 
会员礼遇现已全面升级
私享优惠房价、精英会员楼层及早餐礼遇升级等。

 


查阅优惠活动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