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就餐赚取奖励积分

专享优惠。ALL会员专享。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外出就餐?
好消息!您现在可以在酒吧和餐厅赚取奖励积分,即使不入住酒店。

如何操作?首先,在您的 Accor ALL 应用程序的账户中登记您的 Visa或美国运通*信用卡的信息。接着,将此卡号连结到餐饮礼遇。
在我们任一家参加计划的酒吧和餐厅享受饮品或用餐后,可照常使用登记的信用卡支付。这样即可:您赚取的奖励积分将自动计入您的账户。

如何赚取和使用奖励积分

1- 在Accor All应用程序进入“我的账户”。
2- 登记Visa或美国运通信用卡号。
3- 点选“将卡号连至赚钱奖励积分”。
4- 确定您最喜爱的餐馆或酒吧是否参加**这项优惠活动。

之后您每次使用登记的信用卡买单时,都能够赚取奖励积分。轻而易举!

须知:

您的奖励积分将在买单 7 日内计入您的账户。
若您在波兰、捷克、匈牙利或斯洛伐克外出就餐,您将须要直接透过Accor All应用程序来结账,以赚取奖励积分。
在积分计入您的账户之前,请保留您的账单和信用卡收据。
其它付款方式无法赢得这项优惠的积分。

*仅限于发行国为英国或美国。
**在此浏览参加的酒吧和餐馆名单。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