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每一天

在亚太地区畅享奖励

此优惠仅针对会员提供

由于技术问题,您未成功注册该活动。
您已成功注册活动,可获取更多积分。

赚取更多奖励积分

注册以获取福利

最优惠的酒店以最优惠的价格。!

选择入住人数


活动描述

在哪里旅行,都要尽享每一天的精彩!无论您是商务差旅还是短途旅行,我们都将为您提供专业的设施与服务,令您拥有舒适的入住体验。

延长您的住宿,更多奖励轻松获取!预订亚太地区的任意一家参与酒店,在工作日(周一至周四)享受双倍奖励积分,周末(周五至周日)享受三倍奖励积分。当您的住宿期间包含1个或以上周末(周五/周六/周日)房晚时,您可在整个住宿期间可获得三倍奖励积分。

立即犒赏自己:
• 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注册优惠,预订并入住。

• 通过Accor雅高酒店集团分销渠道进行预订(Accor 雅高酒店官网、Accor 雅高酒店移动APP应用程序、Accor 雅高酒店官方订房中心或直接在酒店前台)或通过预订系统自动连接至 Accor 雅高酒店预订中心的传统旅行社预订

• 注册此优惠
1) 以会员身份登录或即刻成为ALL雅高乐雅会会员。
2) 点击右侧的“注册”。
3) 您的注册将被确认。
4) 在2019年5月31日前以ALL雅高乐雅会会员身份进行预定。
5) 获得您的住宿奖励!


查阅优惠活动条款
* 房价为起步价。 优惠视酒店条件和客房情况以及选择的酒店的优惠情况而定。 请查看价格的销售条款和条件。 根据国家的不同,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可能仅包含增值税,也可能包含所有税费(增值税和假日税)。 如果这些价格不含所有税费,相关的税费(增值税和/或假日税)将呈现在预定过程中的下述阶段。 该价格仅在预订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