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客户意见评级 (ALL 评级) 4.6/5 25 评论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 Image 1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 Image 2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 Image 3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 Image 4

描述

安心悦界(ALLSAFE)认可酒店

酒店其他优惠

  • 旅游景点交通便利

  • 灵活多样的会议室及设施

  • 拥有300平方米的康体中心

  • 酒店直达机场的大巴

  • 酒店与诗铂公寓相连,给客人更多地住宿体验

我们的客房

酒店位置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

63号 五四西路, 城西区
810008 西宁
中国

GPS:36.643311, 101.719553

抵达和交通

酒店服务

办理登记入住手续 - 从 办理退房手续

酒店内
  • 游泳池
  • 停车
  • 餐厅
  • 轮椅可通行
  • 健身中心
  • 无限网络
  • 空调
  • 早餐
  • 酒吧
  • 会议室
  • 客房服务

我们的客人评论

我们的客人评论

来自 100% 认证入住过我们酒店客人的评论

发现更多

ALL 评级  4.6/5  25 评论

TripAdvisor 评级  5.0/5  936 评论

Great amenities!

Tripadvisor 评级 5.0/5

NeoAxion 经 TripAdvisor 认证的评论

Overall, one of the nicer hotels I've stayed at in Xining so far. I particularly liked the amenities, especially the pool and gym. There is a power rack for heavy lifts if you need it. It's very clean and in a great location in the city. I think the english speaking service is somewhat lacking, but if you know some basic mandarin, you can get by.

A satisfying stay

Tripadvisor 评级 5.0/5

VincentFang23 家庭住宿 - 经 TripAdvisor 认证的评论

A hotel that matches the level of Sofitel Brand, the staff were all friendly enough and all Accor member benifits are honored, rooms are spacious and clean. The club was closed and they offered alternative in the Lobby Lounge, the experience was awesome as well.

很棒

客户意见评级 5.0/5

Y 家庭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一如既往的好

尊敬的 Kai Ming Y.: 感谢惠赐有关下榻 Sofitel Xining 的宝贵意见。听到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十分开心。 我会将您的意见与我们的团队一起分享。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质量,我相信这个反馈将给我们所有的员工带来莫大的鼓舞。 再次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体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的下一次光临会像前一次一样愉快。 谨启

非常满意

客户意见评级 5.0/5

刘. 情侣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设施齐全,服务到位

尊敬的 Zhou L.: 感谢惠赐有关下榻 Sofitel Xining 的宝贵意见。听到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十分开心。 我会将您的意见与我们的团队一起分享。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质量,我相信这个反馈将给我们所有的员工带来莫大的鼓舞。 再次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体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的下一次光临会像前一次一样愉快。 谨启

一般

客户意见评级 3.0/5

Wilson 商务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入住期间恰逢青海省政协会议,酒店整体应对能力较差。 1、明确告知了需第二天一早9点前退房,这点很好,但仅此而已; 2、关于中餐厅在前一天晚上就无法用餐没有告知; 3、第二天早餐的临时安排也很敷衍。 按理说青海省政协的会议日程已在很早前就确定,酒店针对政协会议对其他住客入住体验的影响原本可以做的更好。

尊敬的 Zheng Y.: 十分感谢您花时间告诉我们有关您在 Sofitel Xining 的体验。很遗憾我们未能达到您的期望,请允许我向您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 对于您提出的意见,我们已详细记录并反馈给相关部门改进。因接待大型会议,酒店提前将椅子摆放正在门口方便会议送餐,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向您致歉。 在此,我想重申我们对高品质标准的承诺,我个人非常希望确认您在下一次的下榻期间能体验到这份承诺。 我们期待再一次在 Sofitel Hotels & Resorts 恭迎您的到来。在您下一次光临期间请随时与我联系。 谨启 Harrison Xia Excutive Assistant Manager

合作伙伴包含 TripAdvisor

其他网络用户评价我们的酒店

  • 1,220 评论 9.7/10 位置
  • 1,593 评论 9.3/10 房间
  • 2,781 评论 9.5/10 服务
  • 7 评论 10/10 上网
  • 831 评论 9.8/10 清洁度
  • 794 评论 9.5/10 氛围
  • 767 评论 9.2/10 设施
  • 606 评论 9.2/10 早餐

支持方 Trustyou

我们在附近的其他酒店

我们位于 西宁 的所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