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客户意见评级 (ALL 评级) 4.6/5 166 评论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 Image 1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 Image 2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 Image 3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 Image 4

描述

酒店其他优惠

  • 位于济南西部商业中心。

  • 距离济南西火车站只有 15 分钟。

  • Offer 329 guestroooms which can overlook the nearby mountain view.

  • 700 m² (7534 sq.ft.) pillar-less Grand Ballroom with state-of-the-art equipment.

  • 整个酒店均覆盖不限设备的免费无线网络。

我们的客房

酒店位置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济南阳光新路33号, 槐荫区
250022 济南
中国

GPS:36.644446, 116.9821

抵达和交通

酒店服务

办理登记入住手续 - 从 办理退房手续

酒店内
  • 停车
  • 穿梭巴士
  • 餐厅
  • 轮椅可通行
  • 健身中心
  • 无限网络
  • 空调
  • 早餐
  • 会议室
  • 客房服务

我们的客人评论

我们的客人评论

来自 100% 认证入住过我们酒店客人的评论

发现更多

ALL 评级  4.6/5  166 评论

TripAdvisor 评级  4.0/5  106 评论

在济南阳光壹佰美爵酒店再次感受到幸福快乐

客户意见评级 5.0/5

刘. 单人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因为去年国庆期间在济南阳光壹佰美爵酒店入住的16天给我和家人留下了非常美好的感受,所以时隔五个月后我再次来到这个酒店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休闲时光。在这15天的入住中,从预订沟通到前台办理各种手续,从房间的舒适到卫生的干净整洁,从餐厅出品的我最喜欢的菜品到师傅们亲切真诚的问候,他们对会员的厚道和个性化服务真的是无可挑剔!各种高品质的服务又给了我一次感受幸福快乐的体验! 感谢为我提供了各种周到细致体贴服务的阳光壹佰美爵酒店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我们下次再见!

尊敬的客人您好,非常感谢下榻我们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作为雅高旗下的高端品牌酒店我们在保持当地特色的基础上力求让故事走进生活,努力为我们的宾客营造一个温馨美好的入住体验,看到您的满意,我们非常开心,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您的认可,我们希望用优雅干净的环境,为客人留下舒适满意的入住体验,用我们热情周到优质细心的服务照顾好我们的宾客,让客人满意。再次感谢您的回馈,期待不久的将来可以再次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水流很冲

客户意见评级 3.5/5

匿名 情侣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假期旅游,早上用餐感觉混乱。菜品少、上菜慢、位置少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下榻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非常抱歉此次入住未能达到您的期望,在此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您提到的菜品少、上菜慢、位置少问题,我们的管理团队非常重视,及时进行整改并调整。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够为您奉上更好的入住体验。

位置较为优越,服务尚可

客户意见评级 3.5/5

L. Z. 商务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酒店服务到位,作为老牌五星级酒店,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客房设施都属一流。美中不足的是空调不制冷,客房内温度较高,空气不流通,反映后打开客房窗户,情况稍有缓解,但是温度依然较高,除此之外都比较满意。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下榻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也非常感谢您对我们服务的肯定,非常抱歉此次入住未能达到您的期望,您在住店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与我们的值班经理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决,关于您提到的空调问题我们已经反馈给工程部及客房部进行跟进解决,感谢您让我们及时了解问题的所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改进。期待不久的将来能有机会为您奉上更好的入住体验。

不错的体验

客户意见评级 5.0/5

匿名 商务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去济南一直住这家酒店,数码房的体验很好,设施都很只能化。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肯定,作为雅高旗下的高端品牌酒店我们在保持当地特色的基础上力求让故事走进生活,努力为我们的宾客营造一个温馨美好的入住体验,再次感谢您的认可,我会将您的反馈与我们的同事一起分享并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够为您奉上更好的入住体验。

房间大,位置好,总体不错

客户意见评级 5.0/5

匿名 商务住宿 - 所有已确认评论

权益无精细,同一家店住了5次,没人问过我怎么样?水果都没见到过

尊敬的客人,非常感谢您选择下榻我们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我们位于济南西部商业圈,紧邻大型购物中心,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可方便到达济南机场和火车站,距济南高铁西客站约15分钟车程。 同时,作为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管理的彰显本地特色的时尚高大国际品牌酒店,无论是硬件还是服务,都致力于为客人打造舒适满意的入住体验,您在入住期间如果有任何疑问和帮助的地方,可以告诉我们服务人员或酒店值班经理,我们都会第一时间为您解决后顾之忧,我们酒店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有干湿分离淋浴的房间,也有带浴缸的房间,您根据您的喜好,可以预定不同类型的房间,相信一定可以让您感到舒适满意。我们非常感谢您与我们的的分享,期待您再次光临!

合作伙伴包含 TripAdvisor

其他网络用户评价我们的酒店

  • 426 评论 9.5/10 位置
  • 733 评论 8.5/10 房间
  • 884 评论 9.4/10 服务
  • 376 评论 9.3/10 清洁度
  • 263 评论 7.8/10 早餐
  • 195 评论 9.1/10 性价比
  • 168 评论 7.2/10 食物
  • 7 评论 6.7/10 酒吧和饮品

支持方 Trustyou

我们在附近的其他酒店

我们位于 济南 的所有酒店